香港迪士尼五周年“飞跃奇妙”庆祝盛典横跨全年(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15日11:19

在香港迪士尼乐园5周年庆典期间,魔法师米奇将召唤出一幕幕全新精彩节目。奇妙仙子更会与他携手将星粉洒遍乐园,让一切奇妙升空!  在香港迪士尼乐园5周年庆典期间,魔法师米奇将召唤出一幕幕全新精彩节目。奇妙仙子更会与他携手将星粉洒遍乐园,让一切奇妙升空!
奇妙仙子,“飞跃奇妙”5周年庆典期间,奇妙仙子已准备就绪, 为大家闪耀登场! 她将于幻想世界内筑起仙女小亭园,与宾客近距离见面。  奇妙仙子,“飞跃奇妙”5周年庆典期间,奇妙仙子已准备就绪, 为大家闪耀登场! 她将于幻想世界内筑起仙女小亭园,与宾客近距离见面。

  精彩节目轮流登场

  此外,贯穿全年的飞跃奇妙更将接连为宾客呈献源源不绝的精彩体验。无论宾客在一年中的任何时候到访,都能感受到非一般的奇妙——在三至五月间,乐园度假区将推出 “迪士尼星级款待” 活动,为宾客送上无数的奇妙时刻和惊喜。到了夏天,一众迪士尼朋友将为大家带来一个全新的夏日派对。紧接而来是在九至十月的万圣节活动 “迪士尼黑色世界”,黑色力量将以前所未见的强势入侵,宾客将尽情享受又惊又好玩的体验。到了年底,充满西方圣诞气氛的 “雪亮冬日” 将会让宾客和挚爱全情感受置身白雪圣诞的感觉。最后,“飞跃奇妙” 的压轴巨献 “反斗奇兵大本营” 主题设施在年底开幕。到时候,一众 “玩具总动员” 明星将隆重登场。

  展望来年,王秉申表示:“正如迪士尼创办人华特迪士尼先生曾经说过的,‘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的扩建是没有完结的,它会不断成长,只要这个世界上仍然存有幻想。’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坚守创意精神,继续不停推陈出新,为宾客带来更多欢乐。”

迪士尼朋友全新形象,奇妙星粉酒在一众迪士尼朋友身上,变出全新盛装来参加这个五年一度的盛典!迪士尼朋友全新形象,奇妙星粉酒在一众迪士尼朋友身上,变出全新盛装来参加这个五年一度的盛典!
限量“飞跃奇妙” 精品,琳琅满目的香港迪士尼精品,一直令宾客爱不释手。在五周年期间,乐园更将会推出五年来最大型的精品系列,是这个奇妙回忆的最佳见证。  限量“飞跃奇妙” 精品,琳琅满目的香港迪士尼精品,一直令宾客爱不释手。在五周年期间,乐园更将会推出五年来最大型的精品系列,是这个奇妙回忆的最佳见证。

  超越一般乐园体验

  事实上,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更多令人雀跃的惊喜将飞跃乐园,遍布整个度假区——两所各具特色的迪士尼酒店为宾客延续乐园以外的奇妙。别无他处的迪士尼特色餐饮,宾客与迪士尼朋友一起共进中西美食,又或是品尝以迪士尼朋友为造型的精致美食。不得不提的还有琳琅满目的香港迪士尼精品。在五周年期间,乐园度假区将会推出五年来最大型的精品系列。在美国小镇大街,全新的 “广场时尚店” 更会于1 月21 日起正式开业。宾客将会享受到一个更丰富、更全面的迪士尼度假体验!

  为方便广大内地宾客,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还特别为他们准备了多重优惠。无论他们是畅玩乐园还是入住酒店,无论他们是与一家老小还是与挚爱好友同行,总有一款优惠大礼适合他们不同的需求!乐园度假区负责人更提醒大家,要体验乐园度假区内的所有游乐设施、表演及五周年特别节目,只需一张一日门票,不需要任何额外费用。

  想投入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飞跃奇妙” 的宾客可由即日起联络指定旅行社订购。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