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五周年“飞跃奇妙”庆祝盛典横跨全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香港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15日11:19

  被内地宾客推祟为香港最具代表性景点之一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正式迈入五周年,为与广大宾客共同庆祝这一盛事,乐园度假区宣布自2011年1月21日开始,将正式启动贯穿一整年的大型庆祝盛典——“飞跃奇妙”。与以往的庆祝活动不同,此次盛典只限五年一次,规模空前盛大,将给中国内地的宾客带来绝无仅有的奇妙体验。届时,前所未见的迪士尼飞天巡游将首次登场,奇妙仙子也将首次现身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与魔法师米奇携手施展魔法,召唤出全年无间断的精彩节目。乐园度假区更将推出一连串意想不到的惊喜优惠。新的一年,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必将成为内地游客“飞”来不可的度假胜地,并让大家乐此不疲。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市务副总裁李嘉丽与中国市务总监王秉申先生率一众迪士尼朋友为乐园度假区五周年庆生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市务副总裁李嘉丽与中国市务总监王秉申先生率一众迪士尼朋友为乐园度假区五周年庆生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中国市务总监王秉申表示:“自2005年9月落户在香港这个魅力都市,五年来,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无疑被广大内地宾客视为香港的地标景点,是大部份首次赴港游客的必游之地。我们一直很感激大家的支持,所以在五周年这个大日子,诚邀各位来参与‘飞跃奇妙’这个五年一度的庆典,亲身体验‘飞’一般的奇妙。我们的五千名演艺人员已经整装待发,致力为宾客带来更多欢乐。一连串‘飞跃奇妙’的精彩活动,更是一班来自美国及本地迪士尼创意精英的心血结晶,从构思、制作到选角、彩排等,一共耗时十八个月,务求为宾客带来源源不绝的新惊喜。所以‘飞跃奇妙’绝对是大家在2011年不可错过的活动!”

迪士尼飞天巡游表演,引爆现场热烈气氛迪士尼飞天巡游表演,引爆现场热烈气氛

  据介绍,在此次五周年庆祝盛典中,乐园度假区特别请来魔法师米奇和奇妙仙子携手合作:魔法师米奇将召唤出一幕幕全新精彩节目,奇妙仙子更会与他携手将奇妙星粉洒遍乐园,让一切奇妙升空!

迪士尼飞天巡游,“飞”一般的奇妙将会尽情展现! 首次登场的迪士尼飞天巡游,有您最钟情的迪士尼朋友在您面前列阵。创意令人眼前一亮!  迪士尼飞天巡游,“飞”一般的奇妙将会尽情展现! 首次登场的迪士尼飞天巡游,有您最钟情的迪士尼朋友在您面前列阵。创意令人眼前一亮!

  奇妙升空 迪士尼飞天巡游

  迪士尼巡游表演及一系列节庆巡游,一向深受宾客欢迎,此次五周年庆典上,创意更将飞跃至前所未有的新境界。全新互动的“迪士尼飞天巡游”将隆重登场,由米奇带领一众迪士尼朋友飞跃40 英尺的高空。每天,24位备受青睐的迪士尼朋友将率领100 多位演艺人员组成的全新巡游队伍,于美国小镇大街上与宾客见面和互动。米奇飞船将会率先起飞,史迪仔与他的滑浪好友、“森林王子”及一众玩具总动员明星也将纷纷升空,在五彩缤纷的天空中列阵。宾客可以尽情投入这个充满互动元素的巡游表演,与迪士尼朋友及巡游队伍一同载歌载舞!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制作总监庄正文介绍:“全球独家的迪士尼飞天巡游有别于一般的巡游表演;这个巡游表演将会向上升高,为宾客带来270 度的奇妙几何视觉惊喜。每当宾客抬头望向半空中的巡游队伍,必定能感受到与众不同的飞跃奇妙。而‘奇妙仙子城堡’的诞生,更是迪士尼创意与精工细作的完美组合,气度堪比大型建筑装饰艺术。”

奇妙仙子城堡,为这次五周年庆祝盛典而倍感兴奋的奇妙仙子,将尽情施展仙女法宝,用奇妙星粉令睡公主城堡摇身一变!  奇妙仙子城堡,为这次五周年庆祝盛典而倍感兴奋的奇妙仙子,将尽情施展仙女法宝,用奇妙星粉令睡公主城堡摇身一变!

  奇妙仙子隆重登场

  首次隆重现身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的奇妙仙子将在幻想世界筑起 “仙女小亭园” ,与宾客近距离见面并拍照留念。此外,她更会尽情施展魔法,以奇妙星粉令睡公主城堡摇身一变,成为夺目耀眼的 “奇妙仙子城堡”。乐园度假区运用崭新科技将平凡的物料,如玻璃纤维、有机玻璃及反光镜等,制作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装置效果,使 “奇妙仙子城堡” 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别具特色。白天,它将会在阳光下闪闪生辉;每当黄昏时分,奇妙仙子则会将奇妙星粉洒向睡公主城堡,加上七彩闪烁的灯光效果,让城堡顿时被金光闪闪的光芒包围着,耀眼夺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香港 Hong Kong

香港一个充满奇迹和神话的城市,一个令人无比激动的城市。世界级的建筑、快节奏的生活、时尚摩登的娱乐享受,无不凸显出这座城市的惊艳魅力。香港是一个生活的天堂,集各式各样的欢乐于一体。在香港,既可以观赏到美..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