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情人节告别单身 10处适合告白的爱情圣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11月11日09:48

延伸到海中的酒店,使我们有种漂浮在大自然中的感觉延伸到海中的酒店,使我们有种漂浮在大自然中的感觉

  马尔代夫

  到一个没有都市、没有马路、没有高楼的小岛,丢开所有的电话、电脑与电视,远离俗世的烦杂,沉浸在原始的阳光、沙滩、海洋的世界。阳光明亮而温暖,海水蓝绿晶莹,水清沙白如梦中的世界。在无人的海边,涉水漫步,阳光暖暖地洒在身上,海水凉凉地在脚下轻漾,小蟹在沙滩上快步横行,鱼群不畏生人地游到浅滩。

  这样的环境令人向往爱情。任何一对男女走在椰树下的海滩,都被衬托为一对璧人,更何况是热中的情侣,蜜月中的夫妇。多次与另一报章的同行男记者相约用餐,只是一起吃饭,都要引起误会。来到这样的岛屿,即使是有一起工作的伙伴共同进退,置身于情侣成双成对的夕阳月影中,依然感觉形单影只。

  推荐指数 ★★★★★

河内风光河内风光

  越南 恋爱市集

  每到周末,住在沙坝的年轻男女们都会来到位于市镇中心的市集转一转,这里便是沙坝最著名的“恋爱市集”。

  在“恋爱市集”中,倘若哪一位小伙子看上了哪个女孩儿,只要去拉住她的手,若没有被拒绝,两人就可以另外找个安静的地方深谈;假如女孩子不愿意,只要把手轻轻缩回,小伙子就只好再去寻找自己心中的理想对象,而这些羞涩的越南女孩儿也就继续守候在这里,等待着白马王子的爱情之手。

  推荐指数 ★★★★

罗托鲁瓦湖罗托鲁瓦湖

  新西兰 罗托鲁瓦

  虽是大洋中的岛国,却从来没有台风的袭击。踏上新西兰,人们马上会相信这里绝对是目前世界上生态环境保护最好的国家,空气和水污染问题好像与这里无缘。蓝天白云之下,青山绿草,四季鲜花,不同的植物群落丛生,各种漂亮的鸟和野鸭经常在城市街道与人一起散步。体育运动是新西兰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皇后镇则被誉为新西兰的“体育之都”,上山滑雪,下水冲浪,拖行降伞,喷气飞船,激流划艇……在这里应有尽有,风靡世界的“蹦极”就是从这里最先兴起的。

  而到了罗托鲁瓦,间歇的热喷泉、沸腾的地热泥浆池和毛利人的热情招待,是到新西兰的独特感受。一到罗托鲁瓦,你立即会感到这里别有洞天,到处弥漫着硫磺的气味。附近地热区内的间歇喷泉不时射向空中,沸腾的泥浆池不停地散发着刺鼻气味,地热池塘热气腾腾,这一切构成了色彩斑斓的万花筒般的景色。经过一整天紧张的观光活动之后,能泡一下地热矿泉真是再轻松惬意不过了。

  推荐指数 ★★★★★

人间仙境-塔希提岛人间仙境-塔希提岛

  塔希提波拉波拉岛

  在全世界岛屿中,恐怕没有一处能像塔西提的波拉波拉岛(Bora Bora Island)那样令人赞叹惊艳。富比士2005年将之评选为最性感的小岛之一,更非浪得虚名。波拉波拉岛只有10公里长、4公里宽,环岛1周32公里。全岛由一个主岛与周围环礁所组成,主岛与环礁间拥有大片的清澈浅水,其中,色彩如梦幻般的蓝色潟湖(Lagoon),充满了色彩斑斓的活珊瑚与无数环游其间的热带鱼,岸上沙滩细致、洁白如雪,偶有赤道微风轻拂,明亮的阳光洒在南太平洋上,不同层次的海蓝与顶级度假饭店的白色洋伞,让波拉波拉岛成为欧美观光客心中最无忧无虑的热带天堂。

  美国作家詹姆斯·A·米切纳称社会群岛中的波拉岛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岛屿”。他的小说《南太平洋故事》就是以这个岛屿作为背景的。后来还根据小说改编拍成了一部音乐片。对许多人来说,波拉波拉岛是地球上的天堂。

  推荐指数 ★★★★★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