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遇刺博物馆:罪恶子弹射出的那层楼(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11月08日11:25

仓库改成“遇刺博物馆”
仓库改成“遇刺博物馆”

  展厅东南角,专门用落地玻璃拦出四四方方的一间,门口挂着禁止入内的牌子。里面依然堆放成捆的教科书,表示是回归当年的行凶现场。子弹射出的窗口,窗框被完整卸下,封在一个玻璃匣子里。

  有意思的是,当时记者们所用的相机和摄像机也都陈列于展台内,几乎都是当时最名贵最响当当的品牌,林林总总摆满了好几展柜。

  参观完六层的展览以后可步行登上七楼电影厅,那里定时放映一些介绍肯尼迪生平,包括他遇刺时的情景和遇刺后美国各地、世界各国悼念场景的电影胶片。影片放映的时间并不长,但其形象的、纪实性的场面,惊心动魄的情景和隆重的葬礼,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已接待游客数百万
已接待游客数百万

  已接待游客数百万

  自1989年以来,肯尼迪遇刺博物馆已接待了全球各地的600万游客。记者曾数次参观该博物馆,发现游客中绝大多数是美国人。或许是地理位置的影响,如果博物馆处在纽约、旧金山等交通枢纽或旅游重镇,外国游客或许会更多。中国游客如有机会去达拉斯,一定别忘了去肯尼迪遇刺博物馆看看,肯定会收获多多。

  博物馆地处闹市区,离达拉斯市观光塔只有几步之遥,交通便捷,有轻轨直达。博物馆附近有停车场,每辆车一天5美元。博物馆除感恩节和圣诞节外,每天对公众开放,其中周一是中午12点至下午6点,其他日子则是上午10点至下午6点。成人票价为13.5美元,老年人优惠价12.5美元,5岁以下的孩子免费。20人以上可申请团体旅游,导游和司机可以免票。另外,博物馆设有残疾人通道,为残疾人免费提供轮椅。

  需要注意的是,博物馆内不准照相和摄像,也不能使用手机。另外,展区内是禁止食用零食和饮料的。

  相关阅读:肯尼迪遇刺地变身高人气旅游场所(图)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