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小镇格拉斯:香奈儿No.5的诞生地(3)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0月22日14:44

格拉斯住宿信息
格拉斯住宿信息

  住宿信息:

  Inter-Hotel Panorama

  酒店位于格拉斯(Grasse),即世界的香水首都,距离历史中心、博物馆和香水制造厂2分钟。宁静而舒适的Inter-Hotel Panorama酒店提供现代化的设施。您可于客房的阳台欣赏到格拉斯周围乡间优美的景色。工作人员将尽力确保您享有愉悦的住宿。高尔夫球爱好者亦可享用附近的4个高尔夫球场。

  间客房:36

  Charm Htel Du Patti

  Hotel Le Patti酒店位于迷人的格拉斯镇中心,坐落于一幢色彩缤纷的正宗的18世纪建筑内,为您提供热情友好的服务。Le Patti酒店拥有73间客房。客房非常舒适且提供许多设施,包括带有卫星频道的电视机、无线网络连接以及空调。客房采用明亮的色彩装潢,营造了一种典型的普罗旺斯式住宿环境。

  为了给您提供方便,Le Patti酒店设有一间餐厅,提供当地特色美食以及精美的普罗旺斯佳肴,您将在露台上享用这些美食。在您住宿期间,您可以探索格兰斯和它的中世纪区以及许多香料店,还可以享受Cte dAzur法国蔚蓝海岸的一切;从酒店可以方便地前往戛纳、Antibes和尼斯以及它们的海滩。

  Le Virginia

  Le Virginia酒店为客人提供室外泳池、桑拿浴室和配有空调、电视和Wi-Fi无线网路连接的住宿。它位于东部普罗旺的Grasse。Virginia酒店的所有公寓都设有客厅,提供沙发床、厨房和阳台。Le Virginia酒店距离法国里维埃拉和戛纳的海滩有18公里。Grasse Cathedral大教堂距离酒店有很短的步行路程,客人可以走访国际香水博物馆。

  相关阅读:远离尘嚣的城堡酒店 领略完整法国风情(组图)

               近看法国风情小镇戛纳(组图)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