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富人专属 探秘英国最贵的有机食品超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伦敦 |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10月12日09:43

英国最贵的超市
英国最贵的超市
有机食品专卖
有机食品专卖

  卖的都是有机品 买的都是大富豪

  世界上最大的有机食品超市——“全食”,在英国伦敦的肯星顿富人区开了一家分店。肯星顿是伦敦物价最昂贵的地区,不过“全食”里的价格让这儿的一些有钱人都大跌眼镜。

这里的食品贵得惊人
这里的食品贵得惊人
商品价格惊人
大多数顾客不关心价格

  一公斤芦笋250元

  维莱丽是个大眼睛长发的时髦女郎,她推着购物车在“全食”里游逛,感觉像是走“猫步”。她在一个12米长的鱼柜前停下,要了一磅鱿鱼。柜员拿给她时提醒道:“别忘了先把平锅加热”。显然,他见多了有大把钱却对烹饪一无所知的女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伦敦 London

伦敦是英国的首都、第一大城以及第一大港,也是欧洲最大的都会区之一兼世界四大世界级城市之一,与美国纽约、法国巴黎和日本东京并列。由于伦敦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大都市,因此其居民来自世界各地,具有多元化的种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