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寻常路 黄金周墨尔本另类路线推荐(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26日11:58

  终极企鹅回巢观礼游

  The Ultimate Penguin Tour


企鹅
终极企鹅回巢观礼

  终极企鹅回巢观礼游为探险者提供与菲利普岛著名的小企鹅一次亲密接触的机会。此行程中,每10人一组,在导游的带领下前往一个惊心动魄的隐蔽海滩。通过夜视技术,游客们将会看到小企鹅们在海滩上蹒跚而行,与此同时管理人员也会通过耳机为大家介绍现场的情况。

小企鹅
小企鹅

  该行程共2公里,当中有500米是细沙,因此参与者在行走中需要一段时间适应,还需静静地坐上50分钟。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为参与者提供热垫、电暖垫和防风衣服。

  此行程票价为74.5澳元,需要提前预定,且参与者必须年满16岁。

  大洋路徒步游

  Great Ocean Walk

徒步之乐
徒步之乐

  参与大洋路徒步游,你将在崎岖的礁岩壁、边远的冲浪海滩、横贯的岩石层上行走,从沙滩上流淌过的清流里取水饮用,站在倾泻击石的瀑布下,近观壮丽的十二门徒岩。当然,还有机会倾听当地导游讲述兵乱和海难的传说,在舒适的小屋下榻,享用美味餐点,并在奥特威角(Cape Otway)的吗哪胶树和考拉的环绕下自由放松。

  大洋路徒步游有固定的出发时间,票价含有提供住宿用餐,配有随行导游,还提供奥特威灯塔的门票,历史学家兼导游的Mark Brack将随程讲解和返回墨尔本的旅费。

  相关阅读:魅力墨尔本 艺术之都(图)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