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威尼斯:水中升起的一座艺术长廊(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19日11:15

运河上的游船
运河上的游船

  它游离在意大利之外,水雾蒙蒙的海天尽头,最适合久困都市的人在想象的天空里舒展自由的思想。

冈朵拉
冈朵拉

  威尼斯不仅风光奇特,而且还是文化名城,早在文艺复兴时期,威尼斯画派就独树一帜。乔尔乔涅、提香、丁托列托、委罗内塞等都是画坛著名大师。

  莎士比亚的文学巨著《威尼斯商人》记述的就是发生在威尼斯的桥故事。遍及运河两岸的店铺、市场以及银行等等,也给这个水上都市增添了无穷的活力。

威尼斯古迹众多
威尼斯古迹众多

  威尼斯城内古迹繁多,歌德和拜伦都曾对威尼斯城赞扬备至,拿破仑则称其为“举世罕见的奇城”。所有的建筑地基都淹没在水中,看起来就像水中升起的一座艺术长廊。

1
威尼斯,水中升起的一座艺术长廊

  她还会为我们的世界美丽多久?这已经不是我们能够左右得了的事情。我们能做的仅仅是欣赏她,把心盛满浪漫的感受再离开。(图文:米兰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