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好去处 伦敦奢华购物世界正式启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伦敦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16日10:29
1
伦敦奢华届独领风骚,无可匹敌

  伦敦奢华届独领风骚,无可匹敌,它因其丰富的文化和遗产、设计师大牌的购物天堂、精致的艺术与古董、考究的美食佳肴和令人兴奋的都市夜生活而驰名全世界。在世界范围内,没有其他哪个城市能像伦敦这样将时尚奢华与高雅精致做到极致,它把手工工艺、巧妙创意与雅致的格调、兼容并蓄的博大胸怀进行了完美的结合。

  奢华伦敦是一个全新的项目,它齐集了世界一流的酒店和伦敦最受顾客们喜爱的奢侈品牌,为游客们提供了一系列非同寻常的购物体验。此项目聚焦两项主要活动:名为奢华伦敦精选(London Luxury Collection)的特制旅游活动和由一系列高档店铺和豪华住宿体验组成的奢华伦敦俱乐部(London Luxury Club)活动。

  从邦德街(Bond Street)上各个时尚的旗舰店,杰明街(Jermyn Street)上典型的英伦风情,芒特街(Mount Street)的高雅时尚,到萨维尔街(Savile Row)上为顾客提供特别定制服务的工匠等等,伦敦是奢侈品世界的典范,但对许多人而言,进入这个唯我独尊的奢华世界,却是需要经历一番周折的。

伦敦新邦德街LV专卖店
伦敦新邦德街LV专卖店

  邦德街协会(Bond Street Association)的布鲁斯·邓达斯勋爵(Lord Bruce Dundas)说:“今日的游客变得更加挑剔、更加精明,他们寻求的是全新的体验,是一般人没有机会得到的独特体验。对于这些游客而言,难题在于去哪儿玩,找谁去了解。”

  奢华伦敦精选是一系列为游客们特别量身定制,并由内幕知情人士引导的购物游活动,旨在吸引那些对伦敦奢华界感兴趣的高雅时尚的国外游客。具体旅游线路包括独特梅菲尔之旅(Mayfair Unique),它将突出展示英伦的传统品牌,亮点频现,引人入胜;前卫时尚之旅(Fashion Forward),它将带您以真正内幕知情人士的视角来了解现代/古典的各类男装女装;以及世界最佳精选之旅(World’s Finest), 它将向您展示城市中最佳的艺术、古董与设计作品。

  旅游活动历时大约3个小时,起价为2,797人民币,可以为游客提供多种语言的服务,包括汉语普通话、阿拉伯语、俄语和法语等。由于这些旅游具有很强的专业性,适合4或5位游客或者更小型的旅游团。

  奢华伦敦俱乐部活动为游客们提供顶级高档店铺与豪华的住宿体验,它同伦敦最佳的五星级酒店与梅菲尔区最著名、最受顾客喜爱的奢侈品零售商们协力合作,其中包括爱丝普蕾(Asprey)、登喜路(Dunhill)、保罗·拉尔夫·劳伦(Polo Ralph Lauren)、迈克·柯尔(Michael Kors)、福特纳姆&梅森(Fortnum & Mason)、自由百货公司(Liberty)、塞尔弗里奇百货公司(Selfridges)、吉凡克斯(GIEVES&HAWKES)、斯麦森(Smythson)、Church’s等等。

  来宾们如果在奢华伦敦俱乐部项目合作伙伴的一家酒店(包括布朗酒店(Brown’s Hotel),克莱瑞芝酒店(Claridge’s),康诺特酒店(Connaught),杜克斯酒店( Dukes Hotel), 格罗夫纳酒店(Grosvenor House),伦敦朗廷酒店(The Langham London), 大都会酒店(Metropolitan), 圣詹姆斯酒店&俱乐部( St James Hotel and Club )以及梅菲尔韦斯特伯里酒店( The Westbury Mayfair),等等)中预定套餐服务,一经抵达即可收到一个欢迎礼包。礼包中包括一张个人特惠卡——凭借此卡可以享受独家优惠,体验奢华服务,参加贵宾活动并享受金钱无法买到的独特体验,如在圣詹姆斯中心蜂之旅中品尝香甜的蜂蜜,在幕后故事之旅活动中观看世界一流的手工艺者现场工作的场景,阅读格蕾丝·凯利(Grace Kelly)的日记或者弗雷德·阿斯泰尔(Fred Astaire)手工制作的鞋子,等等。

  无论游客们是首次来到伦敦,寻找业内人士购物、游玩和住宿的地点,或者喜欢拥有自己的精明购物专家,为其提供专门建议和意见,奢华伦敦都会让您感觉在此悠然自若,没有任何陌生之感。

穿仔裤禁入 逛伦敦哈罗兹百货规矩多

去过英国伦敦的人,无不对哈罗兹百货啧啧称奇,一是在那里货品齐全程度令人难以想象,买大象都可以;二是那里规矩很多……[详细]

抄底英国 到全球买LV最便宜的地方淘宝去

英国是欧洲最热门也是最顶级的购物中心,无论你要找的是简单如一件纪念品,还是豪华的礼物,你都可以在数千商店中千挑细选……[详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伦敦 London

伦敦是英国的首都、第一大城以及第一大港,也是欧洲最大的都会区之一兼世界四大世界级城市之一,与美国纽约、法国巴黎和日本东京并列。由于伦敦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大都市,因此其居民来自世界各地,具有多元化的种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