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大学迎新生出怪招:剃光头滚泥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西 |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9月16日09:50

  大学新生们注意了!看看巴西大学“变态”迎新生的方法,据说这种捉弄新生的恶作剧已经延续了200年,新生会被逼上街讨钱、灌烈酒、剃光头、滚泥浆、闻生猪肝……最糟糕的是,不管怎么样你都得忍着,否则情况会更糟!这种延续了将近200年的校园传统既体现了巴西人的热情,也在社会上引发了巨大争议。


1
捉弄新生的恶作剧开始

  剃光头、滚泥浆

  今年圣保罗州的莫济克鲁斯大学医学系迎来了新学年,篝火晚会上酒足饭饱之后,一场捉弄新生的恶作剧开始了。

  老生们将新生拉到十字架前坐下,逼着他们用嘴去舔鲜血淋淋的生牛肝。一旁围观的老生似乎还不满意,有人把鸡蛋向新生砸,有人把面粉和芥末粉朝新生脸上扬,还有人拿起啤酒瓶,将啤酒浇在新生的头上。

1
新生成了捉弄对象

  看到新同学的脸上、衣服上处处“开花”,老生们便哈哈大笑起来。一名新生事后说:“尽管这样,我还得忍受着,千万不能哭出来,不然的话,情况会更糟。”

  圣保罗工程技术学院今年迎来了800名新生。这所培养未来工程师的高校是巴西知识分子精英的“摇篮”,考入这所高校非常不容易。不过,要通过入校这一关也不容易。

被整的新生们
被整的新生们

  新生们在办完入学登记手续后,就要被老生拉走。无论是男是女先要剃成光头,然后被推到泥潭里,滚得全身是泥浆。有的新生脸上还要被涂上油彩或是面粉。

一名新生正在被涂上彩色颜料
一名新生正在被涂上彩色颜料

  圣保罗州的巴雷托大学有新生今年在恶作剧中被烧伤了皮肤。一名老生拿起校车上一个旧玻璃瓶,将瓶里的液体洒向新生。有7名新生被浇到,顿时感到皮肤有火辣辣的烧灼感。

  今年18岁的数学系新生卡拉说:“我以为是肥皂水,可脸上的皮肤疼起来,幸好没洒进眼睛。”后据警方调查,老生泼洒的是一种会损伤皮肤的化学防腐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巴西 Brazil

巴西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国家,位于中南美洲与大西洋之间。国土面积相当庞大,且拥有辽阔的农田和广袤的雨林。得益于丰厚的自然资源和充足的劳动力,巴西的国内生产总值位居南美洲第一。巴西是一个多民族的、多姿多彩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