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彩绘师:巴西人的绝世美差(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西 |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9月07日15:40

巴西人体彩绘
巴西人体彩绘

  美女整日相伴左右 画两小时入账千元

  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是什么?很多人都会想到此前澳大利亚大堡礁的守岛人。而在巴西,人体彩绘师可算得上当地的一项美差,不但收入颇丰,而且整日有美女相伴。

彩绘很流行
彩绘很流行

  每逢狂欢节挤破人体彩绘师门槛

  在巴西大街小巷,只要稍加留意,就会发现很多巴西人胸前、上臂、脚踝等处有各种各样的人体彩绘。街头还有不少以人体彩绘为创意的广告。每逢巴西狂欢节,更是人体彩绘的盛宴,也是人体彩绘师最忙碌的时候。

彩绘图案各异
彩绘图案各异

  因为亮丽的人体彩绘往往能让女模特、女演员吸引更多眼球,所以上门找人体彩绘师的人络绎不绝。每到这时,慕名而来的女性更是挤破门槛。

  彩绘师每画一位模特,一般需要两个小时,但报酬却高达1000美元左右的酬劳,有名的人体彩绘师价码更高。在漂亮女孩身上画彩绘的工作让许多巴西男人羡慕不已,所以当人体彩绘师要招聘一名助手时,竟然数十人来应聘。

全身彩绘
全身彩绘

  一位人体彩绘师告诉记者,巴西人喜欢这项身体上的艺术,人体彩绘能彰显个性,也是美容或是人体绘画艺术。女孩子的人体彩绘花样大多是花朵、动物或动画图案,以表现女性的温柔。

  巴西男人身上的彩绘图案大多是云龙呈祥或是心目中的偶像,如南美洲革命者切·格瓦拉等。色彩大多比较单调,图案较大。还有不少巴西球星在身上绘上家人的名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巴西 Brazil

巴西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国家,位于中南美洲与大西洋之间。国土面积相当庞大,且拥有辽阔的农田和广袤的雨林。得益于丰厚的自然资源和充足的劳动力,巴西的国内生产总值位居南美洲第一。巴西是一个多民族的、多姿多彩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