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海上奢华假期 全球十大顶级邮轮(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9月10日12:03

玛丽女王2号
玛丽女王2号

  4.丘纳德公司(Cunard)的“玛丽女王2号”(Queen Mary 2)

  “玛丽女王2号”可以说是有史以来建造的最宏伟的海洋邮轮,特色是拥有世上唯一的海上天文馆,及15家餐厅和众多酒吧、休闲室,包括凯歌皇牌香槟酒吧(Veuve Clicquot ChampagneBar)。此外,该邮轮还有书友会,并定期举办介绍当代及历史问题的讲座,也以108天的“环球之旅”而闻名。

MSC幻想曲号
MSC幻想曲号

  5.MSC邮轮公司的“MSC幻想曲号”(MSC Fantasia)

  该邮轮以奢华而出名,拥有独家特有的MSC游艇俱乐部,一个施华洛世奇水晶楼梯,及一个透明天花板的私人休息室。水上乐园拥有150个照明音乐喷泉,游泳区还有一个滑水道。

海洋绿洲号
海洋绿洲号

  6.皇家加勒比公司(Royal Caribbean Line)的“海洋绿洲号”(Oasis of the Seas)

  “海洋绿洲”是世界有史以来最大的邮轮,耗资10亿多美元建造,拥有七个不同的主题“社区”。船上活动包括海上滑行(zip-line)、旋转木马、攀岩?及一个拥有750个座位的圆形剧场“水上剧院”(AquaTheatre)。

名人至尊号
名人至尊号

  7.名人邮轮公司的“名人至尊号”(Celebrity Solstice)

  面积达半英亩的草坪俱乐部使用的是真正的草丛,游客在此能享用野餐或参加地掷球或槌球游戏。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