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将建亚洲首个“玩具总动员”主题乐园(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香港迪斯尼乐园 | 中国新闻网 | 2010年09月10日09:36
“玩具总动员”主题乐园场景
“玩具总动员”主题乐园场景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将牵手巴黎迪士尼,拟于2011年底建成亚洲首个“玩具总动员大本营”。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7日邀请巴黎华文媒体记者,参观了巴黎迪士尼乐园全新主题园区“玩具总动员游乐场”,并透露了上述计划。

  在刚刚过去的夏天,全世界的孩子们共同分享了迪士尼出品的电影《玩具总动员3》带来的乐趣。8月17日,一座名为“玩具总动员游乐场”的主题迷你乐园落户法国巴黎迪士尼,为欧洲喜欢《玩3》的粉丝们带来了现实版的电影场景。

  在巴黎迪士尼“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中,游客们仿佛置身动画片中安迪家的花园。一个巨大的太空人巴斯光年会在游乐园进口处,欢迎来园区做客的朋友们。牛仔玩伍迪和他的伙伴们会在园区超大比例的背景下“复活”,此时此刻无论大人还是小孩儿都将感觉到自己像微缩玩具一样身处园区中。

  一系列刺激的机动游戏将会是“玩具总动员大本营”的亮点所在。“冲天遥控车”是园区内最大型的游乐设施。它的外形酷似安迪的玩具遥控车。游客们坐在车内,在巨型风火轮似的轨道上来回飞驰,犹如上天入地。很多亚洲的游客都说,这款游乐设施很像“海盗船”但比海盗船更有新鲜感也更刺激。犹如旋转木马一般,“转转弹弓狗”和“玩具兵伞降塔”两个游乐设施也让每个年龄段的游客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乐趣所在。

  电影《玩具总动员3》实现了超过9亿美元的票房,一跃成为史上最卖座的动画电影。如今香港迪士尼乐园将继巴黎之后修建“玩具总动员大本营”,也是希望将这种欢乐从欧洲传递到亚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香港迪斯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位处香港新界大屿山竹篙湾,是全球第七个以迪士尼乐园模式兴建、迪士尼全球的第十一个主题乐园,及首个根据加州迪士尼(包括睡公主城堡)为蓝本的主题乐园。到访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游客将会暂时远离现实世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