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签证手续简化 夏威夷笑迎中国游客(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夏威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07日10:11
夏威夷
夏威夷

  夏威夷州州长琳达•林格日前表示,中国游客申请赴美签证所担心的等待期长,拒签率高问题最近已经得到显著改善。最近一次夏威夷中国旅游协会的午餐会上,州长对于中国市场的潜力相当“乐观”,希望更多中国游客能有机会体验阿罗哈群岛夏威夷的魅力。

  中国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旅游客源地。美国是中国游客心中的热门目的地,而夏威夷在其中更倍受青睐。如今,不但需求旺盛,许多人也有经济能力到美国旅游。

  今年上半年,来到夏威夷的中国游客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47.6%。但林格州长认为,中国夏威夷之间没有直航航班,以及美国签证较难获得的老观念,还是阻碍了更多中国游客造访夏威夷。她呼吁大家“纠正美国签证难签,等待时间长这种错误观念”。旅游业官员、政府领导、以及旅游同业们应当让大家知道,一年之中有9个月时间,签证预约时间是不到一个月的,而且签出率也相当高。

  目前,中国游客去美国旅游,需要先到美国驻中国的签证处进行面试,面试成功获得签证后方可赴美。不少申请人都抱怨申请过程复杂,担心拒签率高。其实,8月底以来,签证面试预约时间已大为缩短,在广州领馆约为8天,上海为20天。网上签证申请填表比过往有很大改善;现在美国驻华各使领馆的签证处星期六也接受签证面试;而且获得过美国签证的申请人续签时不需要再次面试。

  海南航空已获得了每周三班北京--檀香山直飞的航权,但旅行社并对于包下航空公司的座位仍然迟疑,对签证的办理程序、时间等也不很确定。林格表示,万事开头难,我们要让航空公司、旅行社了解相信这条航线是可以盈利的。

  林格州长打算在12月离任之前任内第五次访华,把推动直飞航班和签证进程作为首要议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夏威夷 Hawaii

夏威夷是夏威夷群岛中最大的岛屿,地处热带,气候却温和宜人,是世界上旅游工业最发达的地方之一,拥有得天独厚的美丽环境,风光明媚,海滩迷人。1959年8月21日,夏威夷成为美国第五十个州。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