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非洲之傲” 感受殖民时代的奢华(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游报 微博 | 2010年09月01日14:02
豪华的非洲之傲列车
豪华的非洲之傲列车

  王家卫的《2046》中有一辆穿越时空的火车,电影中的人物只要搭上了2046这列火车,就可以找寻失去的记忆,所以没有人愿意离开。世界上没有真的2046火车,哈利波特的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也只是个传说,没有人真的能穿墙而过搭上开往霍格华兹魔法学校的列车。然而世界上最慢最豪华的火车——“非洲之傲”可以帮助想要穿越时空的人实现梦想,爱德华时期的古典英式复古型的火车装饰,乘客置身其中好像回到了百年前的殖民时代。

  “非洲之傲”列车是世界7大顶级豪华火车之一,成立于1986年,拥有私家火车站,为每一个乘客提供方便快捷而又周到的服务。“非洲之傲”的创始人是 Rohan Vos先生,每次发车前会亲自在起始站台上迎送每位贵宾,每位乘客也将获得Vos先生亲笔签名的独特证书来见证自己坐过世界上最豪华列车。说“非洲之傲”是世界上最豪华的列车一点也不为过,列车包厢内房间的宽敞程度无人能比,全长为22米的每节车厢最多只安排3个Deluxe豪华套房或2个Royal皇室套房,其中豪华套房的房间面积有11平方米,皇室套房有16平方米之大。“非洲之傲”共有3列列车,每一节车厢都是Vos先生从世界各地收集来的古董。车厢为全木结构,地板加热,独立空调系统,一列火车最多只搭乘72名乘客。

“非洲之傲”-移动的宫殿
“非洲之傲”-移动的宫殿

  如果说邮轮是海上移动的五星级酒店,“非洲之傲”就是陆地上移动的豪华宫殿,他成为怀旧的人们乘坐火车追逐探险者足迹的最佳工具。当世界发展的速度不再以天计算,飞机逐渐成为大家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曾经辉煌霸道的火车开始慢慢退出旅游者的视线。然而豪华舒适的皇室列车带着辉煌的记忆回来了,它让乘客们在一种悠然自得中沉浸在过去的记忆和身边的美景中,一起穿越时空去旅行。

  相关阅读:德班 非洲之傲载你去看彩虹

            “非洲之傲”世界顶级豪华列车高尔夫巡游之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