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奥运会媒体中心落户伦敦乔治大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伦敦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25日15:34

  日前,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宣布,供记者与非注册记者们使用的伦敦媒体中心将设在国会中心(Parliament Square)外宽敞的乔治大街一号会议中心(One Great George Street conference centre)。

  每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各个国家的奥委会(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s)都会以集体为单位,接纳大约25,000 名记者和国际传媒机构的其他代表,允许他们进入奥运公园媒体中心和国际广播中心,来进行报道赛况的工作。在伦敦奥运会期间,数千名非注册记者也将有机会来到伦敦,对奥运赛况和大赛期间的各种庆祝活动进行报道。

  因此,伦敦市长在乔治大街一号为接纳这些记者及注册媒体而做出了特别部署。媒体中心的工作区将可以容纳250多名记者,记者招待会的设施可容纳200名媒体人员。该中心将提供24小时的全方位服务,设有直播区,为摄影师提供的额外办公空间及室内餐饮服务,等等。

  伦敦媒体中心地理位置极佳,不仅便于记者们报道各项体育赛事,而且他们也可以体验伦敦作为旅游、生活、学习和经商的绝佳地点的种种风情。从媒体中心出发,只需步行十分钟即可到达伦敦活力四射的各大旅游景点、国际知名的酒吧、俱乐部和餐馆、伦敦各大博物馆和世界顶级影剧院。

  除了这些近在咫尺的标志性旅游景点之外,一些奥运场馆也距此不远,如位于海德公园(Hyde Park)和南岸(South Bank)的皇家骑兵卫队阅兵场(Horse Guards Parade)和现场直播点等。从这里步行至威斯敏斯特地铁站只需五分钟,在那里乘坐朱比利线(Jubilee Line)可以直接到达奥林匹克公园,全程用时不到30分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伦敦 London

伦敦是英国的首都、第一大城以及第一大港,也是欧洲最大的都会区之一兼世界四大世界级城市之一,与美国纽约、法国巴黎和日本东京并列。由于伦敦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大都市,因此其居民来自世界各地,具有多元化的种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