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女人地位高 男人做主夫(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8月23日10:34

狗是人类的朋友
狗是人类的朋友

  还有一件事情很有意思。有一次我去超市买东西,在超市门口的停车场,有几个人围着一辆车,好像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急忙走过去一看,原来车的主人去超市买东西把狗锁在了车里,小狗在车里玩得很开心,而车外的几位顾客可给急坏了,“怎么把小狗锁在车里了呢?出了事情怎么办?”一位热心顾客说着便报了警。

儿童与宠物
儿童与宠物

  不一会儿,警车便来了,带了很多工具,还有动物保护组织协会的人员。警察观看了现场以后,联系车主没联系上,随后几个警察便拿着工具把轿车给卸开,“救”出了小狗。旁边围观的顾客们看到小狗得救后都高兴坏了,纷纷给警察鼓掌。接着动物保护组织协会的人员便把小狗带走了,并在轿车车窗上贴了一张罚单,意思就是说狗被我们带走了,狗主人需要到警察局办理相关手续。这件事情足以证明,狗在新西兰的地位到底有多高。

街拍美女
街拍美女

  人们相互之间都很礼让

  新西兰人很懂得礼让。在青岛,相信大家都有挤公交车的经历,尤其是上班族。而在新西兰,每次我去坐公交车都有座位。在站牌附近,公交车一来,大家都很有秩序,没有一个人争着往前挤。最让人吃惊的是,公交车上没有了座位,人们会自觉等下一辆车。因为他们觉得在公交车上站着不但很累而且还不安全。

新西兰美人儿
新西兰美人儿

  再来说说新西兰的斑马线。这里的行人过斑马线,车辆都会主动让路,如果有车辆不让路,行人会非常生气,而且周围的人也会帮着行人训斥车主。有一次,我就看到过一位阿姨大骂闯斑马线的司机,“你有没有看到我过路啊?这可是生命啊!”

    更多阅读:新西兰但尼丁:5万颗巧克力豆“赛跑”

               新西兰:挑战北岛极限 惊险与优美的较量

               新西兰树上餐厅开业 离地40米外形像蚕茧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