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跳伞驴”住进克里姆林宫 大批游客探望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俄罗斯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06日13:29
“跳伞驴”现在却因祸得福成了大明星,不少游客专程赴莫斯科探望它
“跳伞驴”现在却因祸得福成了大明星,不少游客专程赴莫斯科探望它

  不久前,俄罗斯几名商人为吸引游客,将一头驴绑在降落伞上空降海滩,这起虐待动物的新闻一时间传遍世界。据英国媒体透露,“跳伞驴”现在却因祸得福成了大明星,不少游客专程赴莫斯科探望它,它还住进了克里姆林宫的高档马厩,每天都有专人照料。

身背降落伞空降海面的噩梦
身背降落伞空降海面的噩梦

  “跳伞驴”安娜普卡是一头17岁的雌性驴子,在经历了那场身背降落伞空降海面的噩梦后,它意外地成为明星,受到游客的青睐,而且享受到了五星级的待遇。

  目前安娜普卡已经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生活起居24小时有专人照料。每天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给它喂草料,有按摩师替它按摩,以缓解曾受惊吓的神经。一位“驴语者”每天会来与它交流,帮助它放松心情。在俄罗斯各地遭遇炎炎酷暑之际,安娜普卡的房间每天都开着空调。此外,它每天都喝纯净水,用专用的香波洗毛,还有专人为它准备食谱,24小时全天候保镖看护。另有报道称,英国托特纳姆热刺足球队主帅已经签下了这头“跳伞驴”,将它作为热刺队的吉祥物。

    相关报道:俄罗斯商人海滩空投驴吸引游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俄罗斯 russia

俄罗斯全称为俄罗斯联邦,首都莫斯科。俄罗斯位于欧亚大陆北部,地跨东欧北亚大部分土地,国土面积为1710万平方公里,是世界上地域最辽阔的国家。俄罗斯的文化艺术是极其辉煌灿烂的。无论是以普希金、托尔斯泰为代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