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商人海滩空投驴吸引游客(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俄罗斯 | 京华时报 微博 | 2010年07月21日18:16
毛驴身绑降落伞从天而降。
毛驴身绑降落伞从天而降。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警方20日说,俄罗斯南部亚速海滩上周惊现一头“飞驴”,吓坏享受日光浴的游客。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地区警方20日说,一头驴子背负降落伞,上周“空降”哥萨克村附近海面。

  警方调查发现,当地几名商人把一头驴子绑在降落伞上从飞机上抛下,希望借此吸引游客光顾他们经营的私人海滩。

  事发时,一些儿童看到空中的驴子,哭着问他们的父母:“他们为什么要把驴子绑在降落伞上?”这头驴子坠落至海面,被拉上岸时已经奄奄一息。

  俄罗斯国家电视台7月20日播放了驴子“空降”的录像。

  当地警方发言人拉里莎·图赫科娃介绍,人们纷纷询问当地媒体,一些报社的电话响个不停,但“没人想起打电话报警”,不少人忙着拍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俄罗斯 russia

俄罗斯全称为俄罗斯联邦,首都莫斯科。俄罗斯位于欧亚大陆北部,地跨东欧北亚大部分土地,国土面积为1710万平方公里,是世界上地域最辽阔的国家。俄罗斯的文化艺术是极其辉煌灿烂的。无论是以普希金、托尔斯泰为代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