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蟒蛇扔番茄 地球村里的奇妙节日(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带我走,到远方》 | 2010年08月02日11:12

  地球村里的每个国家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传统节日,其中蕴藏着千百年深厚的民间文化,与静态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交织在一起,构成一幅生动活泼的地方历史与民俗立体画卷。选择在这些节日举行的时间去那里旅游,你会收获到更多平时看不到的风土人情哦。


樱花是日本一道最美的风景
樱花是日本一道最美的风景

  樱花节(日本)

  每年的3月15日至4月15日是日本的樱花节。在此期间日本列岛的樱花从南往北逐渐开放。男女老幼届时外出游园赏花,并饮酒歌舞,欢迎春天的到来。

虔诚的尼泊尔人
虔诚的尼泊尔人

  神牛节(尼泊尔)

  Gai Jatra神牛节是尼泊尔最为著名的节日之一,一般是在尼泊尔年历的八九月份。这个节日起源于古代,在发展过程中融合了中世精神。根据尼泊尔的传统,每个次年有人过世的家庭在这一天都要领头牛到大街上参加游行,没有牛的家庭可以让男孩打扮成牛来代替。在尼泊尔,牛是非常神圣的,他会帮助已故的情人早日升入天堂。

疯狂的西红柿节
疯狂的西红柿节
西红柿大战
西红柿大战

  西红柿节(西班牙)

  关于这个节日的起源有不同说法。一种认为,投西红柿源于1945年抗议佛朗哥统治的游行示威,另一种则认为,其实就是一个朋友碰到另一个朋友在附近吃饭,随手扔了一个西红柿而已。8月底,在西班牙很多地方都有西红柿大战中,谁都可以参加,只要手中拿有一个西红柿。

  十月节(德国)

  每年9月中旬到10月初举办的“十月节”已经变为庆祝巴伐利亚一切事物的活动,在慕尼黑,畅饮者从一个帐篷溜到另一个帐篷,喝掉数百万升啤酒,吃掉成吨的脆饼干、烤肉和香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