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爱人同游地球上最甜蜜的地方(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带我走,到远方》 | 2010年07月30日17:52

  相恋。一起旅行,深入彼此,发现你是我的唯一。

  蜜月。一起奔往我们心目中的梦幻之地,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一边感受爱情的甜蜜。一起经历的旅行,是日后平淡生活的调味剂。

  结婚周年纪念。时间会把激情冲刷,当爱已成为习惯。与他一起旅行,再次重温蜜月的甜蜜吧,让平淡的日子回复最初的生机。

塞舌尔国宝海椰子树
塞舌尔国宝海椰子树

  “连理树”国度

  塞舌尔群岛印度洋上的塞舌尔,国宝是海椰子树,公树母树并排生长,树根纠缠。如果其中一株被砍,另一株会“殉情而死”。 连树都浪漫如此,何况人乎?

  徜徉在世界最大的游泳池

  智利南部海滨城市阿尔加罗波的嬉水乐园1月21日正式被确定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游泳池,它的长度超过914.4米,总面积达到8万平方米。这里就像人造海水泻湖,游泳池内的绿宝石海水极其清澈,情侣们可以畅游其中。

萨维利亚的街巷
萨维利亚的街巷

  弗拉明戈的故乡

  塞维利亚卡门的故乡,弗拉明戈的诞生地,位于西班牙南部。这里没有固定的主题,一切都有可能发生。而爱情,是热情的舞蹈永远不忘的主题。火山上的婚礼在坦桑尼亚恩戈罗戈罗火山,鸟瞰动物在草原上奔跑的情景,可以体会到人与动物共存的地球是何等美妙。这里的旅馆可以协助在俯瞰湖景的火山上举行婚礼,那会是多么奇妙的体验呢?

瑞典冰旅馆
瑞典冰旅馆

  瑞典冰旅馆感受冰清玉洁

  在瑞典北部基律纳一个名叫朱卡恩佳维的小村里,有一座冰旅馆。每年冬天,都有很多年轻人在这里的冰教堂举行婚礼。牧师在冰雕讲坛上主持婚礼,新人在冰雕十字架下交换婚戒,然后坐上狗拉雪橇,去往冰旅馆的“新婚套房”。这样冰清玉洁的婚礼,才真正符合神圣的定义吧!

威尼斯商人
威尼斯商人

  威尼斯:最浪漫的咖啡馆

  威尼斯据说有全世界最好、最浪漫的咖啡馆。这里最古老、最有名的是面向圣马可的弗罗里昂咖啡馆,它已有250年历史,仍保留着19世纪初期的模样。坐在咖啡馆,坐看风情绰约的水城,谁说不浪漫呢?要不然小贝怎么会摞下自己的队员,在这里携辣妹度过30岁生日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