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滨逊也疯狂 世界上最具诱惑的海岛(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带我走,到远方》 | 2010年07月30日14:34

  像电影《鲁滨逊漂流记》中荒芜人烟的岛屿,像小猪麦兜梦想中的座落在印度洋中的世外桃源一样的岛屿,像珍珠一样散落在太平洋上的岛屿,美女太艳俊男太猛的热带岛屿……那究竟哪一个海岛最诱惑你心? 


舌赛尔群岛
舌赛尔群岛

  塞舌尔群岛  SEYCHELLES

  在超过一百万平方公里绿宝石般的浩瀚印度洋上,珍珠般散落着115个花岗岩和珊瑚礁岛屿,这就是塞舌尔塞舌尔群岛。阳光、沙滩、碧海、蓝天,这里是旅游者的天堂;种种珍禽异兽、棵棵参天古树,让人仿佛置身伊甸园。这也是世界上出镜率最高的海滩之一。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  MALDIVES

  马尔代夫位于斯里兰卡的赤道西南方,1102个岛屿组成了马尔代夫26个环状珊瑚岛。阳光、沙滩和大海、众多深浅不一的礁湖、不计其数的蓝宝石和绿宝石、令人眼花缭乱的水下珊瑚花园。

  无论你是想在四星级的旅游胜地里度过几个轻松愉快的夜晚,还是想在24米的水下和一大群热带鱼共同畅游,马尔代夫岛可以满足你的任意一个愿望。这里是最梦幻的旅游景点,也是最佳蜜月地点。

  塔希提岛,波拉波拉  TAHITI, BORA BORA

  这里是南太平洋上最神奇的岛屿之一,也是法属玻利尼西亚群岛之一。这片细小、葱郁的土地由礁湖保护着,仅仅只有29公里长,边缘环绕着白色的沙滩,是马蒂纳角(Matira Point)最好的海滨沙滩。

  波拉波拉岛自诩为“浪漫之岛”,因它独立的海滩、温馨的酒店,以及安静的气氛而为人们所推崇。

圣巴特岛
圣巴特岛

  圣巴特岛  ST. BART'S

  在加勒比海众多的岛屿中,圣巴特岛以其别致的法式风格和岛屿式休闲的双重特色脱颖而出。迷人静僻的海滩、精致的法国大餐和豪华的酒店,让这个热带地区的奢华游深受欢迎。岛屿长达13公里,边缘拥有20多个海滩和一些小海湾。晶莹的海水、白色的沙子让这里深受热爱游泳和太阳浴的人们的喜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