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2010伦敦奥运会场馆(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5月21日10:55

游泳馆效果图
游泳馆效果图
游泳馆内部效果图
游泳馆内部效果图

  门票

  伦敦奥林匹克组委会估计可安排大约770万张奥运会门票与150万张残奥会门票。它们都将从2011年起售,且至少一半的门票价格低于20英镑。为了减轻交通压力,持票人可在比赛当天凭门票免费乘坐伦敦的所有公共交通工具。国际奥林匹克组委会估计能售出82%的奥运会门票和63%的残奥会门票。同时,也会有一些项目可供免费现场观看,比如马拉松、三项全能和公路自行车比赛。

建设中的场地
建设中的场地

  比赛项目

  2012年伦敦奥运会共设26个大项,总计300个小项比赛。比赛大项和小项均少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包括有游泳、花样游泳、跳水、水球、射箭、田径、羽毛球、手球、篮球、拳击、皮划艇、激流回旋、静水、自行车、场地赛、公路赛、山地赛、小轮车(BMX)、马术、击剑、足球、体操、蹦床、竞技体操、艺术体操、柔道、现代五项、赛艇、帆船、射击、乒乓球、跆拳道、网球、铁人三项、室内排球、沙滩排球、举重、摔跤、曲棍球。

  被取消的比赛项目

  2005年7月8日,国际奥委会在国际奥委会新加坡全会上正式宣布棒球(奥运会只设男子棒球项目)和垒球(奥运会只设女子垒球项目)将不会列入2012年伦敦奥运会以及2016年第31届夏季奥运会比赛项目中,理由是参与的国家太少。

  比赛时间

  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于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开幕,于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闭幕。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