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2010伦敦奥运会场馆(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5月21日10:55

全景效果图
全景效果图
建设中的场馆
建设中的场馆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主体育场坐落在伦敦东部的奥林匹克公园内,除举办赛事外,也是开、闭幕式的举办地。和以往奥运会不同的是,2012奥运会会徽的颜色一共有4种,分别是粉色、橙色、蓝色和绿色。会徽以数字“2012”为主体,包含了奥林匹克五环及英文单词伦敦(London)。

“伦敦碗”
“伦敦碗”
建设中的“伦敦碗”
建设中的“伦敦碗”

  关于主体育场

  2012年伦敦奥运会体育场位于伦敦东部的斯特拉特福(Stratford),因外形上阔下窄,又被称为“伦敦碗”,预计可容纳8万人,分为两层,上层是55000个临时座位,在2012年伦敦奥运和2012年夏季残奥会结束之后将拆除,只剩下25000个固定座位,成为一作中型社区体育场,本场地除了北边是陆地,其他三面是环水,被戏称体育场岛。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