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游记:看看慕尼黑的物价有多贵(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5月18日16:22

  美国咖啡Mocha四欧一杯,能免费上网两小时。讲起星巴克的免费上网,美国中国是免费无限时上网,德国是免费两小时,瑞士是免费半小时。

  各种各样超新鲜的果汁,好像都不算贵。慕尼黑雪糕最小的单球1欧一个,很好吃。

  路边摊的水果,我比较喜欢在超市买水果,不用交谈就能买到。在路边摊起码要讲上一两句。不过价格都差不大多。

  这家超市,在我住的酒店旁边,出售的基本都是德国本土的东西,很实惠。橙子苹果一公斤1.99欧,汽泡水很大一瓶0.49欧,半斤的曲奇饼2.99欧,牛角包0.49欧,德国咸面包圈0.9欧。

  看过卖吃的,来看看卖穿的吧。漂亮的巴伐利亚式的裙子一套可不便宜哦,要一百多欧元,欧洲手工复杂的东西都贵,因为支付的人工费用贵。

  像那些略便宜的国际品牌,价格基本和国内一样,浮动不大。


 Tommy的休闲布鞋: 59欧一双。明信片:0.7欧一张。
Tommy的休闲布鞋: 59欧一双。明信片:0.7欧一张。

  昂贵国际品牌欧洲比国内要便宜。这次我看了一下LV的包包,因为有朋友让我帮忙带,还一带三个,我由于心里不平衡就没帮她买。其实一个挺大的LV包大概7000左右人民币,含退税了。这价格的确比中国便宜很多很多。

集市里卖竹子包包的,大概十来欧到二十来欧一个。
集市里卖竹子包包的,大概十来欧到二十来欧一个。
鲜花!价格自己看。
鲜花!价格自己看。

  这种我很喜欢,虽然喊不出名字,欧洲卖花的经常在街上看到,我几乎都会拍下啦。我是拍花控。

红酒
红酒

  要提提欧洲的红酒,超市里有超便宜的,一两欧的也有,很贵的也有。懂得品红酒的朋友可能会挑选自己喜欢的产地和年份,像我这种相对外行的,就挑个合适的价格,反正欧洲的红酒感觉差不到哪里去。最后看看偶尔上馆子的价格是怎样的吧。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