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首尔的空气 感受纯粹的文艺情调(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韩国 |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5月12日11:39

咖啡实验室
咖啡实验室

  咖啡实验室

  “没有最好的咖啡,只有为了做出更好咖啡而做的努力。”—曾获得2003 年韩国Barista 冠军的店主这样说。正如店名一样,店主总是在努力为你冲调出更加醇香的咖啡,每一杯研磨都带着浓浓心思。爱好咖啡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这里的好味。

  Address:麻浦区西桥洞327—19

  Time :11:00—24:00(周一至周四)11:00— 01:00(周五至周日)

三星美术馆
三星美术馆

  三星美术馆

  三星会长私人博物馆Leeum,尽管还未被多数外国游客所知晓,但在韩国,几乎无人不知。好在,艺术就是用来分享的,现在已经开放了现场售票,外国游客也可去一睹庐山真面目。整间博物馆有古代美术、近现代美术和儿童教育活动中心三部分,跟着讲解仪游览的朋友最好分配好在各馆的参观时间。

  Addess:地铁6 号线汉江镇站1 号出口,前行100 米,第一个路口右转

  Time :10:30 —18:00(17:00 停止售票)

  Ticket:门票 10,000 韩元/ 人 讲解仪 2,000 韩元/ 人

Rainbow Café
Rainbow Café

  Rainbow Café

  汉江的夜,只一眼便不想离开。入夜后的汉江,悠然的微风拂过面颊, 找一家咖啡馆,与流光溢彩的南山塔隔江而坐,点一杯这里特有的,结合了韩国传统米酒和鸡尾酒的软饮。品味唇齿间的清香,爱上首尔醉人夜。

  Address:140、402 路公交汉南大桥展望台站下即可

  Time :11:00—23 :00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韩国 Korea

韩国位于位于亚洲,古代中国人叫它“东夷”,今天,世人称之为“神秘的东方之光”。它新旧并存、古今融合;它举办过1988年夏季奥运会、有着现代文明的风采;它具有5000年文化传统,至今仍保留着..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