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首尔的空气 感受纯粹的文艺情调(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韩国 |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5月12日11:39

  首尔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座城市,更是一种情结,多年前孤身上路来此求学,起初也曾因语言不通而迷茫,但也正是如此,让我更加想去了解“她”。在那段不长的时间里,首尔那独特温柔的气质,教会了我让生活更美好的魔法。首尔的大街小巷对我来说再熟悉不过,明洞、仁寺洞、梨泰院都是去了又去的地方,哪家的东西最便宜、哪家的小玩意儿最多、哪家的咖啡最香滑,我可以任意给你指路。多年后重返首尔,第一次从游客的角度去发现这个城市的美,竟然发现了许多之前不曾走过的地方。


弘大附近的小店,店面各有风格
弘大附近的小店,店面各有风格

  最游新沙洞

  新沙洞林荫道位于汉江边,在狎鸥亭洞现代高等学校对面,是一条非常适合休闲散步的小道。尤其夏天,阳光透过茂密的树枝间,光影照射在整条林荫道上,像一盏天然艺术灯。到这里的时候,天色已经全暗,在灯光的衬托下,各具风格的咖啡厅、酒吧、时装店成为夜色中唯美的主角。

  服装店的橱窗上手绘着各种可爱图案,隐隐传出音乐声的地下现场演出小酒吧、独具匠心的创意文具店……这里最适合喜欢挖掘个性服饰的时尚达人、想要体验“格调美食”的小资一派,又或者热恋中牵手相伴的情侣,这条安逸的街道绝对是不二选择。

寻找你的王子一号店
寻找你的王子一号店

  寻找你的王子一号店

  爱看韩剧的MM 们鲜少有不知道《咖啡王子一号店》,而它的实体店就隐藏在弘益大学附近的街巷里。这座韩国最有名的艺术学院周围不乏各种充满设计感的咖啡店,爱上这儿是偶然,也是必然,相信每个走过这里的人,都会和我一样,在不经意的转角,有想品位生活的心情。

  上学时就很喜欢找个闲适午后,一个人抱本书在弘大周围找一间咖啡店,就算杯中咖啡已尽,窗外天光早已暗沉,也不会有人来打扰我的慵懒或是偶尔的忧伤。再次回到这里,咖啡馆依旧,时光仿佛回到那段浪漫岁月。纯手工制作的靠垫、店长推荐的书籍、手绘菜单或是桌上被精心呵护的绿色植物,无一不在告诉你,尽情发现旅途中这些让人感动的细节吧。

  释放艺术激情

  作为“2010 年世界设计之都”,首尔在高度现代化发展的同时,也拥有许多不受快节奏打扰的温婉与优雅。不仅市内,在距离首尔只有一小时车程的京畿道,也有一个可以让你身心皆放松的艺术圣地—Heyri 艺术村。

  租一辆自行车,在一间间外形别具设计感的博物馆中穿行,彻底释放内心的“艺术细胞”,让它们脱离整日繁华都市的浮躁,尽情呼吸艺术空气。短短半日,根本无法将此处一览而尽,给旅途留点遗憾,是我贪心地为下次重逢找的借口。

MOBSSIE咖啡馆
MOBSSIE咖啡馆

  MOBSSIE咖啡馆

  弘大附近的咖啡馆,店主是一对年轻夫妇。店面不大, 因为“ 好味道”而来的客人络绎不绝,经常需要等位。Menu 的底色还会根据季节时间做更换,足见店主的心思。客满时,他们会很贴心地留下你的号码, 并告诉你“可以在附近逛逛, 待会接到XX 开头的来电就是我已收拾好桌椅等待您的光临。”

  Address :麻浦区西桥洞334—16

  Time:14:00 —23 :00(每周二休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韩国 Korea

韩国位于位于亚洲,古代中国人叫它“东夷”,今天,世人称之为“神秘的东方之光”。它新旧并存、古今融合;它举办过1988年夏季奥运会、有着现代文明的风采;它具有5000年文化传统,至今仍保留着..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