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南半球的葡萄酒之乡(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智利 | | 2010年03月12日17:21

智利酒王伊拉苏

智利酒王伊拉苏

  智利是世界上第三大产铜国,也是世界上出口铜最多的国家之一。在圣地亚哥市,人们处处都能感受到铜的存在,到处都可以看到铜的光辉。漫步市区,每隔不远眼前就会出现一座精工细琢的纪念铜像,这些铜雕刻大小各异,千姿百态,栩栩如生。格外引人注目的是耸立在市区“宪法广场”上智利民族解放运动先驱沃伊金斯将军的铜像雕刻,横刀跃马,气壮山河。那一座座铜像雕刻,让人目不暇接,仔细观赏,仿佛置身于铜像的世界,真是别有一番情趣。

  不论在商店的橱窗里,还是在智利朋友的家中,举目便是闪闪发光的各种铜制器皿:铜碗、铜盆、铜壶、铜杯、铜烟具……并且每件器皿上面雕有人物、风景、花草以及兽类等。商店里的铜制手工艺品,更是新颖别致,手工精细,令人爱不释手。宾馆、饭店以及居民家庭的门窗、桌子等都是铜镶边,或者有铜的装饰。亲朋自远方来,也总是以铜制艺术品相赠送。

  智利购物场所推荐

  artisans"ferias市场有各式各样的物品,手巾是出名的商品之一。在santiago附近的bellavista、vi?adelmar、 valdivia都有小型商场。智利的铜和皮件品质都不错,北部出产的羊毛制品和与祕鲁、玻利维亚的制品有异曲同工之妙。另外,在mapuche地区有一些艺术家设计的陶器、手工篮子,银器、手工编织和雕刻品等,也颇负盛名。智利酿酒的葡萄主要产自中部,这里日夜温差非常大,干燥的气候与封闭的地形使其成为全世界自然条件最好的产区之一,而且是全世界唯一不用嫁接美国种树根就可直接栽种欧洲种葡萄的国家。

  智利的葡萄酒

  智利酿酒的葡萄主要产自中部,这里日夜温差非常大,干燥的气候与封闭的地形使其成为全世界自然条件最好的产区之一,而且是全世界唯一不用嫁接美国种树根就可直接栽种欧洲种葡萄的国家。

  智利的葡萄品种非常国际化,国际市场上当红的品种一应俱全。由于葡萄单位公顷产量相当大,使得智利酒大部分价廉物美,适合供应日常佐餐酒,但缺少品质特别突出可以凌驾全球顶级葡萄酒的产品。

  智利的葡萄酒来自三大产区,并以几间大厂牌为主,所以并不积极发展葡萄酒的分级及产地划分制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智利 chile

智利地形狭长,南北距离4300公里——这个长度超过拉美大陆的一半,从世界上最干旱的沙漠到大片的冰川,地貌多变,其间充斥着火山、间歇泉、海滩、河流、干草原和无数的岛屿。神秘的复活节岛,或与世隔绝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