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清凉浪漫的邮轮之旅(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3月03日16:39

  个性阿拉斯加线 夏日去探寻壮丽的冰河

  航线:西雅图-温哥华-朱诺-史凯威-冰峡-安克雷奇-凯契根-哈伯冰河

  阿拉斯加冰河线路将是怎样的美妙的约会呢?远离美国的阿拉斯加州与加拿大的西北部接壤,靠近北极,拥有众多未被开发的自然资源,你能在《美国国家地理》上看到的众多奇美的风光大片大都出自于这片处女地。当然,它的冰川资源最为丰富和特别,成为邮轮公司在夏季争夺“冰川邮轮之旅”的焦点,美国公主邮轮、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都在此开辟线路。这一次,皇家加勒比公司抢先一步登陆中国市场。


海洋灿烂号邮轮

海洋灿烂号邮轮

  在船上

  本次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海洋灿烂号”将征战“阿拉斯加北线12日之旅”,选择“西雅图内湾航线”,西雅图、温哥华、凯契根、朱诺、史凯威、舒华德、安克雷奇巡游,每一个新奇的名字,都充满诱惑。这里有壮丽的冰河和寂静的峡湾,有丰富的历史和古老的原住民传统,还有众多的原始野生动物,拥有极地旅行梦想,并且狂热痴迷于摄影的人,是这条线路的忠实拥趸。在船上,不断有风光大片出现在眼前,没有比这儿更令他们疯狂的事了。

  邮轮上还设有百老汇型态的大型剧院、照相馆、图书馆、儿童游乐室、迷你高尔夫、宾果游戏、卡拉OK、麻将扑克室、瘦身中心、慢跑步道、健康按摩水池、日光浴池等。船上娱乐,不会浪费你的每一寸时光。

  在岸上

  岸上旅行更加精彩,在美国西雅图和加拿大温哥华有2日游览,然后在温哥华登上邮轮,开始旅行。沿途每一站都充满别样美式风情。阿拉斯加第一城市凯契根是鲑鱼的故乡,这里的图腾公园也非常有名,小镇里烟熏鲑鱼店的屋檐下挂满了鲑鱼,散发着阵阵香味。哈伯冰河令人心动至极。冰河长6公里,是阿拉斯加海域最长及最大的冰河,邮轮在人造卫星导航系统的指引下巡游于冰河之中,眼前是万年冰山漂浮在海水之上,仿佛奇幻的极地美景。海豹、海鸟也不时出现在视野内。而首府朱诺曾是淘金圣地,现在都依然可以看到废弃的金矿山,到这里来见证阿拉斯加领土的买卖,让“俄国人悔青了肠子,美国人笑掉了下巴。”

  Tips

  推荐邮轮 皇家加勒比“海洋灿烂号”

  这是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灿烂系列船队中耀眼的明星,乘客与服务人员比例为2:1,甲板共有13层楼高,通过独特的透明升降电梯,可以观看海上奇景。目前,北京的众信国旅、凯撒国旅都推出了这条邮轮线路,价格为32999元起。阿拉斯加由于受天气限制,每年只在5~9月之间航行,而最好的季节就是七八月份。全团入住顶级阳台房,你可以在自己的阳台上尽情欣赏令人沉醉的壮丽美景。而且购买这个邮轮产品,还可获赠皇家加勒比海洋神话号新马精华5日,顶级阳台舱免费船票,每张价值4999元。

1 2 3 4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