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最具吸引力的玩点(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日本 | | 2010年02月25日10:32

日本美景
 
日本美景

  游玩:春季樱花烂漫

  大阪是一个拥有一千多年历史的城市,在这里,你除了可以感受到现代文化之外,还可以发现不少古迹,其中,大阪城天守阁不可错过。而大阪的美国USJ环球影城也值得一去,这是华纳在美国之外的唯一一个影视游乐城,人气颇旺。

烂漫美景
 
烂漫美景

  特色推荐:大阪城

  以天守阁为中心的大阪城是大阪的象征性景点,这里展示着大阪的历史古迹和许多珍贵的文物。站在天守阁的最高层,你可以俯瞰古大阪城的全景,而大阪城公园中栽种了四千多棵樱花树,每到春季,樱花烂漫,非常美丽。

  特色推荐:USJ环球影城巅峰之旅

  据说,有许多家庭来大阪就是为了到环球影城体验。这里是根据好莱坞电影建成的电影主题公园,其中许多场景都是人们所熟悉的,比如《蜘蛛侠》、《侏罗纪公园》、《大白鲨》等,在环球影城里可以亲身进入电影的世界,感受娱乐的刺激。不过,由于环球影城的知名度实在太高了,许多游戏前面都会排长队,有些热门游戏甚至要排队两个钟头,才能体验十几二十分钟的乐趣。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日本 Japan

日本的国名含义为“日出之国”。全国由北海道、四国、本洲和九洲四个大岛及几千个小岛组成,海岸线漫长曲折,境内山地崎岖、河谷交错,景色优美壮丽。那里有山中积雪的湖泊、怪石嶙峋的峡谷、湍急的河流、..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