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最具吸引力的玩点(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日本 | | 2010年02月25日10:32

特色美食
 
特色美食

  美食

  特色推荐:章鱼烧、什锦烧

  圆圆的章鱼烧是一种以章鱼、鸡蛋、面粉为材料烧制的小吃,在新鲜出炉的章鱼烧上加一些咸中带点酸甜的调味酱和碎紫菜,口感更加特别。而什锦烧是将肉片、海鲜、包心菜等杂料调入面糊里,在铁板上烧成酥黄色,然后淋上特制的酱料,再洒上海苔粉,香味留满口。

日式小吃
 
日式小吃

  此外,还要特别向大家推荐大阪的一个吃街头小吃的好地方,那就是一栋名叫“道顿堀极乐商店街”的七层大楼,这里面的五楼到七楼还原了古代大阪的街景,你可以亲身体验被石板路、灰城墙包围的古代大阪风情,逛累了,还可以进入随处可见的美食小店,亲手制作章鱼烧,那种感觉犹如穿越了时空隧道般有趣。

章鱼烧
 
章鱼烧

  特色推荐:海鲜火锅

  到大阪一定要吃海鲜火锅,其中有两种火锅最值得推荐,一是螃蟹火锅,另一个就是河豚火锅了。大阪人很擅长物尽其用,他们在吃螃蟹和河豚时会采用不同的烹饪方法,让客人用不同的方式体会海鲜的美味,比如生吃蟹片或鱼片,或者烧烤海鲜,或者做成天妇罗,或者干脆放进锅中烧煮,这种“一物多煮”的方式也许最符合游客们尝鲜的喜好了。

  据说正规食店里制作河豚的厨师都经过了严格的考试,在领取合格证之后才能上岗,游客们大可放心体验。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日本 Japan

日本的国名含义为“日出之国”。全国由北海道、四国、本洲和九洲四个大岛及几千个小岛组成,海岸线漫长曲折,境内山地崎岖、河谷交错,景色优美壮丽。那里有山中积雪的湖泊、怪石嶙峋的峡谷、湍急的河流、..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