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旅行 生活在别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2月23日10:28

美丽夜景
 
美丽夜景

  美国线加勒比海最逍遥

  美国游已经热了一年,从浮光掠影的东西海岸游,如今人们更加倾向于坐邮轮在加勒比海上绕着美国南部周游。五百年前,哥伦布历经千辛万苦在这片海域上发现了新大陆。今日的我们则在豪华巨轮上轻松愉快的享受人生。

  先可以在奥兰多的迪士尼和环球影城尽兴游玩一天。

  上船后,就可以尽情享受豪华邮轮国际美食和娱乐时光。游轮在圣汤玛斯港靠岸,这里就是加勒比海上的维京群岛,海岛四周的水域充满多彩多姿的海洋生物,是喜爱浮潜和深海潜水者的天堂,在此可观赏数以千计的彩色热带鱼和珊瑚。

  邮轮还会停靠荷属圣马丁岛的首府:菲利浦堡港。圣马丁岛南部属于荷兰,北部属于法国。在这里您可以同时体验和欣赏到两个不同国家所呈现的优美风景和文化。菲利浦堡港狭长的鹅卵石街道两侧,是无数的精品店,喜欢购物的,可别刷爆信用卡哦。

  还有重要一站叫拿骚,它是巴哈马群岛的首都,可登上女王阶梯,从芬卡塞堡俯瞰醉人的美景,也可前往天堂岛,在水晶般透明的海水中畅游。

  TIPS:相对于冬天偏冷的地中海,加勒比海游线是最适合冬季的高端游线。有兴趣的可以参考锦江旅游推出的美国迈阿密嘉年华邮轮,今年2月10日自上海飞赴美国出发,亦可参考携程网上皇家加勒比邮轮“海洋帝王号”游线,2月14日从上海起飞,美国迈阿密上船,游程为迈阿密+巴哈马群岛+纽约10日自由行。

  一定需要一张国际信用卡。邮轮公司会把你的船卡(即房卡)链接到信用卡上。你在邮轮上的生活基本上“一卡通”,所有消费将通过船卡,从信用卡上刷掉,非常方便。

  购物有道。在邮轮免税店里购物千万不要着急,等到船行至公海之上,自然会打折,越是临近下船时分,甚至连半折都会拿到。

  第一次乘坐邮轮,最好订一条时间较短的航线。若适应那是最好,下次再选订一条长途线路。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