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旅行 生活在别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2月23日10:28

全家旅行好方案
 
全家旅行好方案

  热岛线夏威夷不需要辗转

  蔚蓝的海岸、干爽宜人的气候、洁净的沙滩、丰富的水上活动,再加上当地人热情奔放的草裙舞,自然而然散发出的悠闲、浪漫情怀,无疑最适合年轻的小夫妻婚后首个蜜月加情人节。整个夏威夷有一群美好的小岛,拉着行李箱,三两天辗转一个小岛,为预订度假村而斟酌,确实有违休闲度假的原则。

  于是有了“美国之傲”号,这艘主要航行于夏威夷的邮轮。7975平方米的巨大的开放甲板包括一个阳光甲板和一个泳池甲板,在夏威夷的阳光下,尽情地晒吧!整个邮轮以迈阿密南岸和ArtDeco风格进行装饰,船内部的设计以美国风为主题。船上最有特色的设施是一个热带花园温室,花园里养着珍稀的鸟类,船上还有SOHO画廊、华盛顿图书馆、Newbury购物廊。

  船上船员有很多都是蜜色皮肤的夏威夷人。所以说,这艘船最适合喜欢享受城市生活的年轻夫妻。不同于欧洲系邮轮过于正式的风格,在“美国之傲”号上,出席船长晚宴,穿一条民族风的裙子已经足够隆重。邮轮之旅包括:茂宜岛、夏威夷大岛、可爱岛等等。

  TIPS:NCL邮轮公司旗下的夏威夷航线2010年全年每周六都有相同行程出发,登船地点和离船地点都是檀香山。适合手头有一年美国签证的游客。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