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主题公园:点燃梦幻与激情(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利福尼亚州 | | 2010年01月21日10:15


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给小朋友带来无限欢乐

迪士尼乐园给小朋友带来无限欢乐

  从让每一个人都觉得如同进入梦境的梦幻王国迪士尼乐园到你可以近距离目睹真实电影场景的好莱坞环球影城,再到让你着迷的海洋生物动感十足表演的海洋世界……加州总是妙趣横生。

  好莱坞环球影城

  好莱坞环球影城就建在电影制片厂的隔壁。加入最流行的电影制片厂之旅,你可以参观今天还在拍摄电影的制片厂。你不仅可以看到电影《世界大战》、《金刚》的众多拍摄场景,很多你只能在好莱坞看到的独特景观。

  千万不要错过了2008年5月推出的“辛普森家之旅”,你一定会喜欢这项应用好莱坞最新技术设计的惊险而富有动感的活动。还有其他更多的惊险行程,如《侏罗纪公园之旅》和《木乃伊复仇之旅》等。

孩子的欢笑比阳光还灿烂

孩子的欢笑比阳光还灿烂

  迪士尼乐园度假村

  加州最受欢迎的主题公园之一是位于洛杉矶市中心东南40多公里的迪士尼乐园度假村。在最初的迪士尼乐园公园、迪士尼加州探险乐园和迪士尼市中心乐园中有无数的趣味活动让游客参与,你可以见到许多商店、餐馆和迪士尼经营的宾馆。

  迪士尼乐园公园有七个区,包括美国大道、明日乐园、冒险乐园、荒野乐园、魔幻乐园、米老鼠卡通城和动物王国。除了闻名日本的飞溅山之类的景观外,还有许多独有的景观,如马特荷恩过山车等。在你全身心享受这些景点带来的快乐后,可以去观看著名的巡游和超级流行的梦幻米老鼠节目。

  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有四个区,包括天堂码头、金州、好莱坞电影外景地和虫子领地。这里的许多景点反映了加州的众多特色,从西北大开发时代到好莱坞最近的电影等,你都可以找到独特感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利福尼亚州 California

加利福尼亚总面积为411012平方公里,是美国的第三大州。该州的平均宽度为241至322公里,海岸线长达2034公里。地形包括西部的太平洋海岸、东部的内华达山脉(SierraNevada)、东南部的莫哈韦(Mojave)沙漠及西北部的道格..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