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这里的美食挑战你的胃(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内华达州 | | 2009年05月21日09:40

  文/黄芸 图/姜平

  如果你只有一个晚上,却有两家餐厅要你选择:一个是所有食材都从意大利港口直接空运过来的海鲜餐厅;另一个是享有盛誉无数名人光顾的牛扒房,你会选择哪个?我的选择是两个都去,把海鲜餐厅当做前菜,把牛扒房当做主菜。  

米其林三星的餐馆光面包就有13种

米其林三星的餐馆光面包就有13种

  多么野心勃勃的计划,完全忽视了正常人胃的容量,以至于刚在永利酒店(Wynn)内的Antipasti Di Mare海鲜餐厅一落座,就被主人的热情吓晕了。生蚝、帝王虾、胭脂鱼、番茄蒜蓉蛤蜊、力古里亚章鱼沙拉、西西里海鳌虾、地中海沙丁鱼……满满一桌子的海味,仿佛把地中海的虾兵蟹将一股脑全请了上来。胖胖的主厨前来问候,意大利口音在他的舌尖上打着卷:“你们一定要每个都尝尝,所有海鲜的产地都是我在意大利一个渔村一个渔村亲自考察选下的,由当地渔民捕捞上来后直接空运过来,不经过任何中间商。每条鱼身上都会装一个检测计,用来检测它的温度和新鲜度,稍有偏差,这条鱼就废了。好好品尝吧,我的海鲜是地道的地中海味道。”

  我疑心每个意大利大厨都同时是意大利歌剧的发烧友,他做介绍时飞扬的手臂和跳跃的胡须完全可以匹配一首热情洋溢的咏叹调。只是,他给出的选择太多了,我们每样吃一些,就已经饱了,想想待会儿还要接着去吃“主菜”,每个人的心里都虚下半截,终于起身告辞,奔赴下一站。主厨送我们出来,搓着手说:“你们到牛扒房的时候,千万别说你们已经吃饱了,否则那边的大厨该生我的气了。”  

位于米高梅酒店内的米其林三星餐馆Joel Robuchon提供的精美甜品。

位于米高梅酒店内的米其林三星餐馆Joel Robuchon提供的精美甜品。

  SW牛扒房也是永利酒店的招牌餐厅,每天晚上座无虚席,想要在这里用晚餐,通常需要提前3天预订。穿过一个个坐满人的桌子,鼻尖前飘过一阵阵诱人的肉香、酒香,在美味的诱惑下,我们居然觉得似乎又可以吃下些东西了。然而,一队侍者列兵一样地鱼贯而来,不由分说在桌子上放下牛扒、羊排、乳猪、羊腿……每一样都色泽诱人、气味浓香,简直是一场美食的考验!我们相互鼓励地对望了一下,暗地里把腰带松了一个扣,开动刀叉。

  难怪大家都喜欢这里,它的牛肉肉质松软,又韧得恰到好处,明明烤到全熟,却丝毫不觉得老,肉丝依然香嫩细腻。“这一定是头养尊处优,听着音乐享受按摩的牛。”我一边心里冒着怪念头,一边努力做到每样都吃一些,以免辜负了主人的盛情。然而毕竟寡不敌众,当甜品端上来的时候,我们望着这些精美得宛如艺术品的蛋糕、慕斯、冰激凌,只有叹息的份儿了。

  彼得·梅尔在《普罗旺斯的一年》中写到他到一家热情的邻居家赴宴时,面对主人提供的海量美食,吃到肚皮胀破,他说:“我保证,那一晚,我是为了英格兰的荣誉而吃。”拉斯韦加斯的最后一餐,我们吃得很满足,很震撼,我保证,这一晚,我们是为了中美的友谊而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内华达州 Nevada

内华达州是美国西南部内陆州。又称北美艾灌木丛州,以其发达的赌博业而著称。“内华达”来源于西班牙语,意思是“被雪覆盖”,原本是用来形容该州西部的内华达山的寒冷。内华达州是美国第七大州..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