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赌城拉斯维加斯酒店大幅打折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2:01  新浪上海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消费电子展CES将于明年初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在金融危机冲击下,曾经无比坚挺的拉斯维加斯酒店再也坐不住了,纷纷提前推出优惠活动招揽顾客。

  若在往年,参展商必须提前数个月才能预订到拉斯维加斯酒店1月第一周的房间,酒店也会水涨船高,乘机涨价,尽管如此,拉斯维加斯的酒店常常是人满为患。但明年可能出现供大于求的局面,“赌城”的酒店也见风使舵,纷纷打折促销。

  早在11月底,拉斯维加斯许多酒店就推出优惠措施,希望拉到更多的客人以保证入住率。过去几天,又有一些酒店加入这一行列,开始提供更为优惠的活动,有些甚至在优惠的基础上进一步打折。以往,蒙特卡洛酒店在每年1月8日和9日(即CES开幕头两天)每晚房价为275美元,但之前已将房价降至240美元,现在又忍痛割肉,再降20美元。而1月8日和9日前后各一天的房价为190美元,其它时段仅为59美元至89美元,而原来的价格则为90美元至130美元。

  在特朗普国际酒店,一个套房的价格从以前的365美元,大幅降低一百多美元,现在只有240美元,而且除了CES期间,其它时段晚上房价一律为150美元。

  亚历克西斯公园度假村更是将高峰期的房价降至129美元,而原来房价为169美元。对于参展客商而言,一个好消息是,即便他们之前以较高价格预订了房间,但优惠活动也适用于他们,这意味着他们能以更为便宜的价格入住酒店。不过,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仍建议参展商提前预订酒店,以免届时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赌城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