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 “醉”在春花烂漫时(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济州岛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3月06日10:31

春天的济州岛,满山遍野的油菜花开得让人心醉

春天的济州岛,满山遍野的油菜花开得让人心醉

  -地理位置

  济州岛位于朝鲜半岛南端,是韩国最大的岛,由火山喷发形成。自远古遗留至今的独特自然景色,济州先民的生活智慧所凝聚的历史文化,岛上还有关于1.8万多位鬼神的神话传说,使济州岛的寸草寸土都灵气四溢。济州岛虽地处北纬33度线附近,却具有南国气候的特征,是韩国平均气温最高、降水最多的地方。温和湿润的气候和由火山活动塑造出的绮丽多彩的自然风景,使它赢得了“东方夏威夷”的美誉。

 《春天的华尔滋》外景地

 《春天的华尔滋》外景地

  -点击理由

  济州岛也许是世界上最美的几个小岛之一,在这面积不过1845平方公里的小岛上,绿树与雪山同在,瀑布与峰峦交叠,春花与秋实呼应。久远的历史伴随着东方式的思维,非常和谐地融入自然景致之中。这里的自然生态千百年来几乎没有受到外部的影响,依然保持着太古的面貌。岛上的空气、水和植被都未被污染,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把它指定为生物保护区。很多部韩剧、电影都把济州作为主要的外景地。近年来,不仅是韩国国内的新婚夫妇,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恋人们也开始把济州作为了蜜月的首选地,更让它享有了“蜜月之岛”、“浪漫之岛”的美名。而春天正是济州岛最美的季节。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济州岛 Jeju

济州岛是韩国最大的岛屿,整个济州岛就是一座山。济州岛是一座典型的火山岛,120万年前开始火山活动而形成的岛屿中央,岛中央是通过火山爆发而形成的海拔1951米的韩国最高峰———汉拿山。海洋性气候..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