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济州岛风光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6:59  新浪旅游


城山日出峰

城山日出峰

  济州岛位于朝鲜半岛南端,是韩国最大的岛,由火山喷发形成。

  自远古遗留至今的独特自然景色,济州先民的生活智慧所凝聚的历史文化,还有岛上有1万8千多位鬼神的神话传说,使济州岛的寸草寸土都灵气四溢。

  自然景色

  济州岛别号“三多”岛,即多石头、多风、多女人。

  多石是火山爆发所致。岛中央的汉拿山,本身就是一座沉寂多年的火山。站在山顶,可以一眼望尽西归浦沿岸的美丽风光。

  而牛岛、城山日出峰附近,那潜入波涛汹涌大海里,冒险采摘海鲜的海女,可以说是“女多之岛”的代表。

  历史文化

  岛上还完整保留着独特的文化习俗与历史传说。

  在“三姓穴”我们可以看到关于济州岛人起源的传说,而在南部的西归浦,则有个与中国秦始皇相关的故事。

  因为没有小偷与乞丐,在本岛民宅看不到一扇大门,走进城邑里民俗村和济州民俗村博物馆,能使您直观地感受到济州岛人的淳朴民风。

  乡土海味

  人说“吃就是旅行”,到济州当然不能错过这里海鲜、土产异彩纷呈的美食之旅了。

  在海边渔村,您可以一边欣赏充满浪漫气息的海岸佳景,一边品尝刚捕到的新鲜海产。

  在民俗村里,置身乡土餐馆传统民俗的氛围,您对济州美食的体验会更加深入骨髓。

  此外,在成功举办2002年韩日世界杯足球赛之后,济州世界杯足球场已经是当地新的旅游热点;而韩剧《大长今》的热播,也使济州岛成为“大长今游”的重要一站,其中的济州民俗村、独立岩、阵地洞窟、挟才海水浴场等景点,倍受游客喜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