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新人们:新婚蜜月全球十大桃源(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09年03月05日09:31

  环球网旅游频道讯 春暖花开,马上就要迎来五月的结婚季了。小编在此向新人们推荐十个最浪漫的旅游蜜月地,希望每对新人都能有一个甜蜜的开始。


大溪地

大溪地

  1、大溪地

  1716年,英国舰队意外地发现了大溪地这个百花飘香的人间乐土,他们想不出更好的名字,只好用“海上仙岛”这样通俗的比喻来定义它。时间过得很快,世事无常,大溪地与它最初的发现者没了瓜葛,成了法属波里尼西亚五大群岛中最大的一个岛屿,而昔时的景色则超越着“沧海桑田,良辰美景奈何天”的一般规律,依然耀眼。

  大溪地是总面积约一千平方公里的岛屿,在南半球新西兰的东北方,从空中俯瞰像一尾鱼,所以人们把鱼头鱼身那截叫做“大大溪地”,鱼尾那端则叫成“小大溪地”。

  塔希提岛是它的另外一个名字,我们似乎更熟悉这个名字,因为一个叫高更的人和他曾经在那里的生活。《月亮和六便士》说,高更抛弃所有不顾一切来到这个小岛,然后画起了这里的少女。塔希提少女相对而坐,素色的小花簪在发际静静地散发着芬芳。这样的生活一过就是12年。

  因为南太平洋岛屿的地理位置,这里四季温暖如春、物产丰富。衣食无忧的人们常常无所事事地望着大海远处凝思,这种忧郁或是悠闲的状态一般都要维持整个下午。然后是日落,然后是天亮。阳光跟着太平洋上吹来的风一同到来,海水的颜色也由幽深到清亮。他们管自己叫“上帝的人”,我们管那里叫“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北阿尔卑斯山

北阿尔卑斯山

  2、北阿尔卑斯山 

  位于德国南部的阿尔卑斯山地区,自西从德、瑞交界处巴登湖东岸的林道开始,延伸至德、奥边界的山中小镇,约300多公里。在这段蜿蜒的山脉周边,好似曾有一位拎着大窟窿布袋匆忙潜逃的盗宝贼,走了一圈,也散落下一地珠宝。

  比如小镇林道,更确切的说它是湖上的小岛。在岛上,你能找到各种文艺复兴式的古老房舍,它们的外墙包着白松树皮,屋檐下挂着熏好的腊肉,后院里堆着整齐的劈柴,窗沿上挤满了粉红黛绿的花朵,热闹非凡。屋子的外面是鹅卵石铺好的小街,走在街上能看见洋葱状屋顶的教堂钟楼,一派古意盎然的样子。林道东边50公里的地方,是德国阿尔卑斯山区最著名的登山和滑雪胜地Oberstdorf。站在它的Nebelhorn峰顶,只要天气足够晴朗,至少可以望见阿尔卑斯山区400座高峰。

  那是欧洲最大、最雄伟的山脉。绵延不绝的山峦顶着白色的山尖,在阳光下闪着金光。目光收回,脚边是芳草碧连天的丘陵和无边无际的繁花。田垄、树林、山岗仿佛在练着瑜珈,个个将身子延伸得很长;不知名的小湖、小河,像孩子眼角挂着的泪水,透着晴空般的蓝,荡漾着雪山的影子;芦苇草、蒲公英等各色野花舒舒坦坦、整整齐齐地围着明镜般的湖面。小镇上,大伞盖似的老树遮蔽出一条林荫小道。沿路前行,你会发现一个路牌,上面写着:慢慢走,欣赏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