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旅游线路大降价 准新人提前度蜜月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3月03日09:50

  目前正是旅游的淡季,哈尔滨各大旅行社纷纷打出“特价”来招揽生意。一些热门线路的降价幅度更是达到了40%左右。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此次的降价活动确实吸引了不少避开旅游高峰出行的理性消费者。此外,许多在“五·一”前后结婚的新人们,也纷纷加入到淡季出游的队伍中。

  2月28日11时许,记者在南岗区一家旅行社里看到,一对青年男女正在接待员的介绍下,研究出游的线路。据其中姓孙的男青年介绍,他俩的婚期是 5月16日,本想在婚后再决定蜜月游。但现在各热门旅游线路正在大减价,所以想把握住这个机会,提前进行蜜月旅行。他们所选择的线路是三亚7日游,价格为每人2200元,要比高峰期的时候节省近2000元。他们还认为,选择在淡季出游可以避免旅游高峰期人满为患的局面,简直是省心又省钱。

  记者从哈尔滨市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为了扭转旅游淡季的局面,从2月末开始,一些热门旅游线路的价格就开始大幅度降价。据哈尔滨国际旅行社的刘经理介绍,为了吸引客源,该旅行社将所有旅游线路的价格都进行了大幅下调。如“海南双飞六日游”,高峰期的报价在5000元左右,而现在的价格仅为2700元左右。“云南昆明游”的价格也从原来的4800元下降了1000多元。价格下调后,报名人数特别多,该旅行社每天都能发团,其中还有很多在“五·一”前后结婚的准新人。

  据哈市南岗区哈尔滨康辉国际旅行社的工作人员介绍,现在他们每天接待的来访者和咨询电话都在30人左右,其中准新人就占了近一半。一对选择在“ 淡季游”的准新人告诉记者,以往许多新人都在婚后的黄金时期出游,去年“五·一”的时候,他们单位就有一对新婚夫妇去云南旅游,为期10天的旅程让他们苦不堪言。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提前进行蜜月旅行的新人们大多都选择了国内的海南、云南、三亚等热门线路,不但价格比高峰期时便宜30%-50%,而且旅行中的花费也比高峰期的时候便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