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具风格的海岛之旅:度假游(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2月27日18:15


芭提雅

芭提雅

  东南亚近年来热度极高的海滩度假圣地,享有“东方夏威夷”之誉,芭堤雅已成为“海滩度假天堂”的代名词。它位于首都曼谷东南154公里,从曼谷出发,沿苏库威高速公路(Sukhumvit Highway),两小时就可到达芭堤雅。每年有200至300次、上百人参加的国际会议在此召开;每年接待游客100多万人次,收入外汇折合泰币70多亿铢,是泰国旅游业的重要支柱之一。

  长达40公里的芭堤雅海滩阳光明媚,天蓝水绿,是良好的海滨游泳场。海上滑水、冲浪等水上娱乐活动新奇刺激,在海滩南端的可兰岛,还可乘坐透明长尾船欣赏海底五光十色的珊瑚奇景和热带鱼。离芭堤雅海岸约10公里有个美丽的小岛一珊瑚岛,月牙般的沙滩拥抱着蔚蓝透彻的海水,沙滩沙粒洁白松软,特别清洁美丽,海域水质洁净,可透视水深达数米之下的海底生物世界。 沙滩上排满了沙滩椅和色彩艳丽的太阳伞,给人一种舒适宁静的享受。岛上沿沙滩建有餐馆和有民族特色的旅游商店。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