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海边晚餐烧烤明虾VS疯狂热舞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尔代夫 | 浙江在线 微博 | 2008年12月22日10:52

  海边晚餐烧烤明虾VS疯狂热舞

  次日清早,日头已经高照,我们发现岛上的工作人员甚至比住客更加国际化。第一天来接我们的是法国雇员;帮我们制订潜水计划的是瑞士教练;酒吧里有华人面孔的调酒师;以地中海菜为特色的餐厅,还隐约看到厨房里或许是意大利帅哥的厨师;必体验项目Spa的接待有印尼美女,而为我们做Spa的则是泰国大嫂。马尔代夫虽然是亚洲人口最少的国家之一,却又是一个多元文化融合的国家,旅游业的发达和服务业的精益求精,除了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更在于多元文化背景下的开放心态。

  “BoduBeru”是马尔代夫男女老少都喜欢的一种最流行的音乐舞蹈。当我们正在海边享受自助海鲜大餐时,一群刚刚在我们身边端茶递水的服务生,突然间都聚拢到餐厅边的沙滩上,成为“BoduBeru”成员。先前给我们诵读酒单的服务生是领唱,五六个人组成的合唱紧随其后,同时随着鼓点击掌,节奏的渐渐加快,舞者随着鼓点热烈起舞,进入如痴如醉的状态。刚来餐厅的客人,走到半途,顺道便被劫了下来,加入到拍掌和跳舞当中。离奇的节奏越来越快,我们也情不自禁放下叉子,告别硕大又极新鲜的烧烤大明虾,一起加入狂热的掌声中旋转着,扮着鬼脸舞蹈着。一时间,似乎整个岛都high起来了,法国帅哥、瑞士教练,统统加入,直如大航海时代那些避风港里燃着火堆的海盗之夜。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马尔代夫 Maldives

马尔代夫共和国(原名马尔代夫群岛,1969年4月改为现名)位于南亚,是印度洋上一个岛国,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其中202个岛屿有人居祝东北与斯里兰卡相距675公里,北部与印度的米尼科伊岛相距约113公里。是亚洲..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