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尔代夫:潜水像鱼儿一样在珊瑚群中穿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0:52  浙江在线

  潜水像鱼儿一样在珊瑚群中穿梭

  在马尔代夫,最例行的则当属Spa和潜水。说起Spa,真是要万分抱歉:因为太舒服了,我们的体验仅止于独立Spa别墅那陶庐般的舒缓气氛,和泰国大嫂们温婉语气,一旦躺上按摩床,要不了几分钟便沉沉进入空灵意境,半梦半醒间,分辨不清,也无须分辨了。最令人兴奋的,还是潜水。

  第一天的潜水,加上我们共有4对世界各地来的蜜月夫妻。送我们出海的船是艘相当豪华的平底游艇。我们的运气尤其好,看到了海龟,看到了珊瑚礁缝隙里的小鲨鱼,在水下行程即将结束时,还看到一大群蝠鲼(mantaray)。先是一条,始终在我们身边往来还复,转眼间,一条变成两条,两条变成三条,结果,我们居然游进了多达20条的蝠鲼群中。好似隐型轰炸机般的蝠鲼,绕着我们身周循环,最近时连它们一对潜望镜般的眼睛也看得分明。带我们入水的教练也兴奋异常,后来他说,这么多的蝠鲼,对他来讲也是头一遭。

  第二天只有我们两个人出海,那条游艇暂时成了我们的私家游艇。这次陪我们的是一个瑞士女孩,我们要去的潜点在开遍海底坡地的珊瑚丛。透明耀眼的光线时不时穿过水面,直射下来,好像瞬间打开的舞台灯光。绚丽颜色的珊瑚拥挤着生长,顺着海流的方向,如夏花般绚烂。这情形,实在是这段马尔代夫蜜月旅行的最佳注脚。一切不急不徐,如此的缓慢中蕴藏着最快的逻辑,达到想象以外的天堂。

  来源:21CN旅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尔代夫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