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尔代夫马迪瓦鲁悦榕庄 天堂版帐篷假期(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59  《罗博报告》

  悦榕庄在马尔代夫的第四家酒店—马尔代夫马迪瓦鲁悦榕庄无疑为度假酒店业又开创了新的创意及奢华标准。这座全帐篷式的泳池别墅度假村坐落于马尔代夫北阿环状岛的西南方的马迪瓦鲁。建造度假村之前,马迪瓦鲁是北阿环状岛群无人居住的海岛之一。

悦榕庄

悦榕庄

  马尔代夫马迪瓦鲁悦榕庄一共只有6座帐篷式别墅,每栋帐篷式泳池别墅又有3个独立帐篷,分别是客厅、卧室和浴室。宽敞的浴室帐篷特别设有两个泉浴按摩床,方便客人享受别墅内包括悦榕按摩和美肤护肤的按摩疗程。别墅内部以木地板、豪华的天花板吊顶、藤木和柚木家具装饰,还摆放着大量的手工木品和油画。这家于2007年中开业的度假酒店营造出十足的热带氛围,由于开业时间短,所以仍然保留着许多鲜为人知的秘密。

专享的奢华服务

专享的奢华服务

  虽然面积仅为16000平方米的马迪瓦鲁一直是座无人岛,但它距离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只有30分钟的航程,除了海岛酒店一贯享用的水上飞机,马尔代夫马迪瓦鲁悦榕庄的客人也可根据自己的体验偏好选择搭乘悦榕Velaa游艇夜航到马迪瓦鲁,途中还将享受一晚印度洋上的美梦。

  和所有奢华度假酒店一样,马迪瓦鲁悦榕庄的每栋别墅都配有随叫随到的专属服务人员,不过当客人想要开始享受私密时光时,他们又会适时消失。虽然岛上在最热闹的时候也不过12个客人,但如果想将整个岛屿作为自己的私人乐园,也可以向度假村预订。

  和马尔代夫的其他悦榕庄度假村一样,马迪瓦鲁悦榕庄仍然坚持海洋研究项目,以保护马尔代夫的环境。16000平方米的土地上仅建造6栋帐篷别墅,这一对比数字使马迪瓦鲁悦榕庄堪称超低密度的度假酒店。

  地理方位:位于马尔代夫北阿环状岛的马迪瓦鲁岛。

  住宿:酒店拥有6座帐篷式别墅,每个别墅又有3个独立帐篷,分别是客厅、睡房和浴室。

  就餐:除了酒店的全天候餐厅Kakuni,客人还可以选择在别墅内享用海鲜烧烤,难忘的沙滩烛光晚餐或者在悦榕马迪号上用餐。

  玩乐:推荐选择包括日落游艇之旅,清晨和夜间钓鱼,探访海豚和鱼之旅的探险套装行程。

  参考房价:3600美元起/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