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旅游须知及其签证所需资料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1:16  新浪旅游

  今年的埃及旅游成为很多人的首选,现在我就把埃及的一些常规旅游须知和签证资料提供一下,希望能帮到需要帮助的朋友们。

  埃及旅游须知

  1、气候

  埃及:埃及属于地中海式的亚热带气候,气候干热,2月平均气温可达20度。由于埃及白天的阳光都很强烈,出发前要注意带好防晒霜和太阳伞。

  2、货币

  美元的兑换率为1美元=5.5埃镑,很多地方购物可以直接使用美金。

  3、时差:

  埃及时间比国内晚6个小时

  4、禁忌:

  埃及人的禁忌主要是宗教性的,如清真寺神圣不可侵犯,穆斯林禁猪肉和酒,基督教徒忌讳“13”等。

  5、公共道德和风俗习惯:

  埃及是穆斯林国家,我们要遵守穆斯国家的风俗传统,尽量不接触女性身体,征求意见后再拍照、进清真寺参观,保持安静,请不要穿着暴露、讲文明,不要随地吐痰,扔东西,公共场合下注意我们国人形象,把我们文明古国的风度彩带出去。

  6、 纪念品:

  埃及的香精香料香水,草纸画,是中国人必买的东西,埃及的长绒棉衬衫也是很好的礼品。

  7、酒店内注意事项:

  a/ 旅行社只负责住宿费用,饭店可以使用的房间内小酒吧、付款电视、洗衣、通讯设施等个人消费,一律由客人自已负责。

  b/行李员小费,尽量不要让行礼员接近自己的行李,搬运行李的费用自己负责。

  c/ 房间内电源一般为双圆插头220V,50HZ,插座可以从酒店免费租用。

  d/酒店内一般不提供一次性拖鞋、牙具、热水,请自己更具需要准备。

  e/ 如果客人自己带热水器使用,要特别注意防火,如果出现问题,客人自己承担一切责任。客人要爱护房间设施,避免损坏。

  f/国际漫游手机用户可以在埃及使用。

  拨打办法: 国内——埃及 拨打 0020-2-+电话号码

  埃及--国内 拨打 0086-+区号+号码

  8、机场接机和托运注意事项:

  a/ 埃及国际机场:到达后,旅行社接机人员会到机场内迎接各位来宾,并协助办理进关手续(包括填写入境卡),来宾注意看好自己手提行李,在办理进关过程中,请尽量和团体人员在一起避免走失。

  b/出机场后:请跟随导游或公司代表安排,带好行李,等候出发。 长途旅行时注意保管贵重物品,现金、首饰、手机等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特别是护照和机票要妥善保管。

  c/托运行李:上海办理托运行李时,直接托运到目的地。经停时,手提行李一定要带下飞机,以免丢失,回程依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