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纳库鲁:纳库鲁湖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纳库鲁湖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9月09日09:06


纳库鲁湖

纳库鲁湖

  介 绍

  世界著名的纳库鲁湖是为保护禽类鸟建立的公园, 海拔1753~2073米,占地面积188平方公里,有约200多万只火烈鸟,占世界火烈鸟总数的三分之一,被誉为“观鸟天堂”。

  纳库鲁湖处于火山带,湖水盐碱度较高,适宜作为火烈鸟主食的浮游生物生长。此外,园中有约450种禽鸟,最著名的火烈鸟,公园中还有多种大型动物,如疣猴、跳兔、无爪水獭、岩狸、黑犀牛等。

  小知识:火烈鸟又名大红颧,体型匀称,羽毛有黑、白、玫瑰、朱红色,喜欢结群,时常聚集万只以上,远远眺望,似锦如霞,艳丽异常,群飞群止,场面壮观。分布于地中海沿岸、印度西北部及西印度群岛,栖息于温带盐湖水滨,以小虾、蛤蛎、昆虫、藻类等为食。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纳库鲁湖 Lake Nakuru

纳库鲁湖国家公园位于肯尼亚裂谷省首府纳库鲁市南部,占地188平方公里,海拔1753-2073米,是肯尼亚的野生动物园之一。1960年,纳库鲁湖连同附近草地、沼泽、树林和山地被划为鸟类保护区,1968年正式辟为国家公园,是..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