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纳库鲁:简介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09:06  新浪旅游

  概况

  肯尼亚第四大城市纳库鲁(nakuru)位于东非大裂谷的中心地带,是肯尼亚最大的省裂谷省的省会,距离首都内罗毕西北160公里。

  这里汇集了高原、盆地、湖泊和山脉多种地貌。世界著名的纳库湖就座落在这里,纳库湖是为保护禽类鸟建立的公园,被誉为“观鸟天堂”。因为纳库鲁湖地处火山地带,这里有丰富的蓝绿色螺旋藻和硅藻,是火烈鸟最喜欢的食物,因此这里变成了火烈鸟的天然集聚地。这里的火烈鸟约有200多万只,为世界上最大火烈鸟

  栖息地,占世界火烈鸟总数的三分之一,同时可看到多种珍禽奇鸟。

  小知识:火烈鸟又名大红颧,体型匀称,羽毛有黑、白、玫瑰、朱红色,喜欢结群,时常聚集万只以上,远远眺望,似锦如霞,艳丽异常。分布于地中海沿岸、印度西北部及西印度群岛,栖息于温带盐湖水滨,以小虾、蛤蛎、昆虫、藻类等为食。

  位置:位于东非大裂谷的中心地带。

  人口:23.9万

  货币:尼亚先令(Ksh)。1美金=88肯尼亚先令

  时差:比格林尼治时间早3小时,比北京时间晚5小时。

  农业:纳库鲁市被称为“农业之都”,以农业为基础的深加工业较为发达。主要农产品:精面粉、动物饲料、食用油以及电池、毛毯、汽车车体、纺织品、罐头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自然环境:
5 分
饮    食:
5 分
住    宿:
5 分
购    物:
5 分
人文环境:
5 分
交    通:
5 分
娱    乐:
5 分
服    务:
5 分
char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