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芽庄周边景点:保大3号避暑行宫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芽庄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9月08日15:36


${长标题}

  介 绍

  这个行宫建于1933年,是越南末代皇帝保大的避暑行宫。行宫周围是美丽的园林,虽然外表并不起眼,但内部装饰极尽奢华盾。整个夏宫是一个有围墙的大院,一座浅黄色的平顶砖石结构的二层楼,线条清晰简洁。室内设备,包括家具和床上用品等等,都保持完好。

  1926年阮福晪即位,年号保大(Bao Dai),是阮朝的最后一位皇帝。1954年之后保大就长期定居巴黎,尽管他当时还顶着个“国家元首”的头衔。1955年他任命的亲美的首相吴庭艳宣布取消他的头衔,自立为南方总统。1997年保大在巴黎去世,并葬于法国,结束了漫长的寓公生活,享年84岁。

  提示:需脱鞋或带上鞋套进入行宫。

  交 通

  行宫位于大叻市中心西南1公里处的D Le Hong Phong路,步行约15分钟。

  门 票/开 放 时 间

  门票5000越南盾。

  开放时间:上午7:00-11:00,下午13:30-16:00。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芽庄 Nha Trang

芽庄位于越南南部海岸线最东端的地方,越南南中部港市,庆和省省会。古代建为城堡,附近福海地区为重要文化遗址。河口外有岛屿作屏障,盛产鱼、虾和燕窝。芽庄的海滨沙滩一望无际,幼滑的白沙,潮平水清,海底千姿百..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