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南芽庄周边景点:芽庄四岛游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5:36  新浪旅游


${长标题}

  介 绍

  第一个岛是黑岛(Mun Island)。 船在浅水区域停下来,大家纷纷跳下海里浮潜和游泳,胆小的可以穿上救生衣。在海里尽情游弋,观看美丽的珊瑚从;

  第二个岛是第一岛(Mot Island) 。船还是没有靠岸,只在海上漂着。最热闹的娱乐活动就在这里展开,先是在船上享用丰盛的午餐,中间横排座位的椅背放下来,就连成了一个超大餐桌。蔬菜色拉、海鲜、春卷、水果,色彩缤纷,让人食指大动。

  酒足饭饱,导游开始主持节目了,大副水手和厨房师傅拿上自制乐器就成了乐队。导游会带领大家唱不少歌,感受音乐无国界。

  接下来是一个小游戏,规则很简单,只要跳到水里,就有免费的红酒。导游拿了游泳圈座在海中央,等着美女们自动游过来,然后让大家围着他排成一个圈。于是海上盛开出一朵彩色的花。

  第三个岛是银岛(Tam Island)。这次需要上岛,进岛要收费10000越南盾。当然,躺在海边沙滩上晒太阳是免费的。岛上除了翠绿树木的自然景观,还有不少海上运动,包括帆板和海上降落伞等。回来后船老大以满满一桌的水果欢迎大家。

  第四个岛是一个水族馆,需要自理门票20000越南盾。虽然大家对水族馆兴致都不大,这恐怕是算最小、最便宜的水族馆了。

  门 票/开 放 时 间

  四岛游是一个固定内容的旅游套餐,芽庄众多旅行社都有该项目经营,报价在6-8美元之间,包含酒店巴士来回接送、一顿午饭、水果和葡萄酒。其中第三个岛需要额外支付10000越南盾才能上岸,第四个水族馆门票20000越南盾也是自理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