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内周边景点:越南人类学博物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越南人类学博物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9月08日14:07


${长标题}

  介 绍

  这个博物馆的收藏包括艺术品和生活日用品,另外还有地图、录像和模型相辅。从圆锥帽的制作方法到萨满教的庆典仪式,充分展现了越南文化的多样性。

  参观古代越南人民的生活习俗、生活用具以及传统乐器需要沿着由小煤油灯照明的蜿蜒曲径,来到一座离地约三米高用木桩架起的古老草屋,屋顶是由粗大的干草铺设而成,前后屋脊程70度夹角,将屋子撑得异常高大,屋内地面由光滑的竹片铺设,竹片底层用粗大的木棍支撑,整个房屋的内壁都是由光滑的竹片铺设,陈设了各种生活用品。参观者需要从房前倾斜的木梯爬上竹屋的平台,拖鞋后方可走入屋内。

  小贴士:博物馆有免费的中文宣传小册,但没有英文版的详尽,展示的物品虽配有英文说明。

  交 通

  博物馆位于距离市中心7公里Cau Giay区,骑自行车30分钟到达,坐摩托车20000越南盾或在还剑湖坐14路公共汽车(4000越南盾)。

  门 票/开 放 时 间

  门票10000越南盾。

  开放时间:8:30-17:30,周一休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越南人类学博物馆 Anthropology Museum

越南人类学博物馆收藏包括艺术品和生活日用品,另外还有地图、录像和模型相辅。从圆锥帽的制作方法到萨满教的庆典仪式,充分展现了越南文化的多样性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